天啊,終於換踢踢了。


可以看到翅膀哭了啦~~~~~


我好開心喔!

我是過份的壞歌迷。
可是我還是好想看翅膀哭喔……好過份的我。
我想看他哭的時候會縮得小小的感覺…聽Takki講得我好想看喔。

已經預設好翅膀一定會哭了XD"

友:你是偽飯╰(‵皿′*)╯
我:24小時TV在幹嘛的啊?
友:………
我:我只記得多年前潤飯友人傳松潤哭很慘的影片給我看-_-bb
友:………偽飯!偽飯!
我:所以24h到底在幹嘛?

--

對啦。

追加控的商品統統沒有打到我啦!哈哈哈哈哈!
翅膀超帥的,完全就是真男人!但是Takki太瘦,我不喜歡。
這次應該是翅膀主軸設計的吧?完全就是黑白簡約風。
可是我啊……

品味和Takki一樣!

我喜歡華麗麗風啦!(插腰)
下次踢踢出金色場刊吧,我最愛金色和紅色了XD

還是恭喜終於要發DVD了~(鼓掌)但是…Slave of Love可以當特典收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