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補充。

和很多人見到面,還有人和我告白…我我我好羞哦,謝謝大家啦。

還有看到很多KK家的人,梵昕、雪莉和海鷗…啊呀~我還是忘了帶麵包屑和爆米花來餵食海鷗,不然早上在7-11的時候應該買個麵包…大家好可愛好好笑哇~(講好笑會不會被踹?)不過都是他們跑來我們攤上玩,真不好意思哇~

中午友人打電話過來:「水光你買到了嗎?」囧…我忘了交代的書單。結果奔去梵昕攤上的時候,他賣光光了………T▽T

結果我也不知道我朋友的地址,還好有要加印,叫他自己去訂-3-

隔壁Cos會場看見有人cos Dr.USO,和馬其看到後我們就立刻衝過去!太好笑啦~看控的話應該要cos DR.去啊,好想知道小翅膀如果看到Dr.會有怎樣的反應,一定很爆笑啦。那頂安全帽假髮他到底有沒有帶回家收藏啊?然後看見了@nny的瀧澤,可是現場人好多、擠不太過去…會場有光一跳月夜物語喔,我和馬其就坐在斜前方的椅子上,快跳完的時候忍不住低喊:「光一跳打麵!光一跳打麵!光一跳打麵!」

拜託請順便幫後輩宣傳一下嘛XD

不過音樂一旦放到踢踢家的時候,就會有好多人跟著一起跳哦。看了好開心唷~踢踢果然是年齡層觀眾層很廣的帶動唱大哥哥團體!

下午的Cos表演太好笑啦~我笑到太瘋狂,還順便和馬其抱怨了踢踢去阿辣西控的可怕造型(大笑)。nino好可愛唷,好像童星,我喜歡啦。看表演的時候,我看到凱莉走過去……是凱莉欸欸欸欸欸欸欸!彩虹星的凱莉耶!(大笑)我覺得好可愛唷~其實小剛的衣著品味給一般人穿還是很可愛呀!(真的嗎?)

收攤後,和Blue去吃晚餐,然後兩個人坐在漢堡王內自怨自艾自己本子裡的蟲子…然後我今天才正式翻完自己的書,天哪~~我的打麵有一隻好大的蟲子啊~~(掩面)……我、對不起大家,雖然蟲子拗得掉,可是他還是大蟲蟲,嗚。然後今天又去加印打麵,沒算好本數…我不小心加印太多…(遠目)本來想印剛好的本量,可是…我擔心自己送不夠(炸),結果又交代多印幾本,啊哈哈…我後來發現預購的打麵沒那麼多,我真的送得完嗎?

其實今天是別的文章的截稿日,但是我完全不想寫…容我看完買的本再寫…對不起>"<

易你回來了沒?回來了我們趕緊約時間見面XD

--

我現在是燒聲狀態,沒想到吃完晚飯後我聲音幾乎不見了。昨天演唱會太High、今天在J祭也很High…是說,這次是我第一次參與J禁的活動欸,而且距離上次出本已經經過將近兩年了,再度扛著書踏入攤子內的感覺真是…這個好新鮮啊!……完全跟個新手一樣…我覺得我沒有歐米米不行…= =bb

最忙的時候是幫千千賣週邊時,哇~我幾百年沒看到週邊賣得這麼熱烈了…和薰兩個人又包裝又收錢的,好歡樂。千千的杯墊中午差不多將近完售了,不愧是千千哩,可惜我忘記把他畫的Kame水手服杯墊帶回家…(又捨不得用Orz)。

才和馬其說明天來探望我,記得要帶著翅膀來探望,結果他中午就到了,還帶著他的電話簿厚度Shop照兩本來…好重!但是看得好開心!結果就大家統統窩在攤子後面開始猛開花。小翅膀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摸不到摸不到摸不到摸不到摸不到摸不到~不敢摸不敢摸不敢摸不敢摸不敢摸~囧rz

話說活動才剛開始,我就衝去先買1979…= =b

我是豬,忘記預定。

總之,接下來我和馬其、blue就是一直縮在攤子後面看照片,發花癡…啊啊、這樣打麵打麵!因為我們把攤子丟給薰照顧啦。而且接下來我到處啪啪造,事實上我根本沒逛完全部的攤子…那那那、那我到底是在啪啪造個什麼意思?馬其和Blue去採購一圈回來,我不是坐在椅子上啃書就是在……我在幹嘛?我沒記憶了,好可怕。

有看到好多人,對不起~我們都躲在攤子後面聊天看翅膀……下次我會記得帶糖果分大家。我不擅長和人家主動搭話…我我我…我害羞…囧

話說我自己的本到現在都還沒認真翻過一次…明明電子檔自己看過好多次,怎麼化作鉛字後…我覺得好像不是我寫的…不太想承認是我自己寫的…(默默轉頭)不過印得很漂亮是真的(老王賣瓜),歐米封面畫得真好看…(繼續賣瓜)打麵好好笑~(好大一顆瓜…)

結論就是,會有人看完本後寫感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