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一部。
翼:昨天我興奮到根本睡不著…我還以為我終於可以睡著了…結果還是沒什麼睡,而且還夢到了瀧澤!
瀧:追加公演上我有想新追加的東西…就是要追加我對你的愛!
翼:YOU們!我也有想追加的東西!就是對大家的愛~

12日二部。
翼:在公演前我們兩個人一起待在休息室,秀君還一直撒嬌呢。再多撒嬌一點也沒關係唷~
瀧:剛剛翼的雙親來的時候我沒講…可是我還是想說出來!翼的父母,請把翼給我!
瀧:YOU們!(面對翼)以為我說不出來我愛你嗎?我就好好地說給你看!(翼:那你就說啊XD)我愛你們!

13日一部。
翼:今天的公演有好多媒體來採訪,應該會留下很多證據吧…我愛著某個人 愛得難以自已,那個人就是站在那邊身著粉紅色夾克的人!我愛你!
瀧:各位媒體朋友你們聽著!我已經再也忍受不了我和翼的關係了…瀧與翼,結婚了!(如你所願,真的上報了-_-)

13日二部。
翼:在一部的時候,我姊姊的小孩出生了唷~所以我已經是叔叔了。那邊那個傢伙應該也是個叔叔了吧~我們是叔叔雙人組!
瀧:大家好,我是叔叔…你齁,不要老只看著你姊姊的小寶寶,看看我啦!
瀧:橫濱場的演唱會要結束了,有點寂寞呢…所以我用外國話和大家道謝!$^&*()…(沒看到有人聽懂XD)

↑後來翅膀還有提到兩家小朋友可以指腹為婚,未來就會有瀧翼血緣的小孩子了…我認真地覺得翅膀真的想幫瀧澤生個孩子(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