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台南,下午看電視時正在重播to heart。啊!真是清新可人瘦到不行的小剛啊~想當年…嗯嗯,哈哈…我媽還記得他女兒的偶像(雖然他到現在還記不得今井翼),好感動好感動…可是,當我在看2324時,親愛的母親大人,你可以分一點視線過來電視上嗎?-3-

在我媽的記憶中,小剛還是荒太那時候的模樣。

剛剛重看正直我愛你,我突然好害羞…這種書果然不能在家人面前看!我有我在看A書的錯覺啊~!囧

尤其是他趴在床上那幾張,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覺得好羞…要收好要收好,不然我媽看到現在的小剛,應該會覺得他女兒誤入歧途,愛上色色的偶像(事實上應該是信了邪教…XD),還是讓我媽記憶中的堂本剛維持那個清新的形象吧!(炸)

多年前我喜歡上一個偶像,叫堂本剛。
多年後我喜歡上另一個偶像,叫今井翼。
又經過多年以後…我發現……他們其實是同種人(摀面)。

世事真是奇妙啊。

--

呼,台南好熱。

未證實消息被我刪掉了…因為我又看到有傳說是瀧澤主演XD
看到有人說見到瀧澤和深恭在海邊拍戲被目擊…
喔喔喔喔~無論是哪個版本,求求你讓小翅膀也參一咖(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