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博客來的廣告信,看了一下大綱…

媽啦!這不是我認識的妹妹戀人!靠腰怎麼變純愛故事~~~!囧

「這是關於一對雙胞胎兄妹——小賴和小郁的故事,一個愛的故事。『小郁是我的新娘…』小時候,他們在純白色的苜蓿草原上許下承諾,小賴把苜蓿花作成的指環,套在小郁的手上,一段美麗而純潔的愛。」

這是妹妹戀人嗎?這是妹妹戀人嗎?這是妹妹戀人嗎?

不是!這應該是「薰衣草」啊!導演騙我沒看過三立的偶像劇喔?這明明就不是妹妹戀人啊!妹妹戀人應該要降降和釀釀的啊~!沒有降降和釀釀怎麼會是妹妹戀人?

「某天夜裡,小賴終於把心裡真正的情感對小郁告白了:『我一直…都是很喜歡你的…』」

編劇不對啦~~~~~原作明明是推倒!扒開!露出大野狼的表情:「嘿嘿…你叫哇你叫哇~你叫破喉嚨也沒有人會來救你的…我告訴你——你不給我吃我就不跟你好!>D<」
「嗚嗚…人家最愛小賴了…人家不能沒有小賴…我給你吃掉吧…♥」

明明就是這樣才對!

「雖然是雙胞胎兄妹的禁忌愛情故事,相對的,這反而更讓人覺得是一種『純愛』吧?」

口虛——!純你的頭…囧

終於逛完整個官網,我發現關鍵字句了…

1.「青木的總編輯告訴安藤導演:『總之,請你隨性創作,別受原作影響而有所限制。』」
2.「從漫畫原著改編創作劇本,有兩大課題。一是如何處理原著本來迷人的魅力之一:情色部份。……關於前者,最後劇組決定不直接拍攝赤裸裸的肉體接觸,而是以小賴和小郁的內在,讓他們的關係在不經意中呈現。」

原來如此!

他們的H是內心戲!是內心戲啊!而且……導演只採用了名字啊!(恍然大悟)隨性到改光光耶……

抬頭望了一下官網Title:妹妹.戀人




原來……我走錯地方了……這不是妹妹戀人,而是妹妹.戀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