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少女御宅系(01)
 
作者:紺條夏生
譯者:蔡雅婷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7 年 05 月 22 日

我真的很好奇這套漫畫的主要讀者群是指向誰?腐女?宅男?一般少女漫畫讀者取向?

全書充斥腐、萌、宅,給男生女生的撒必死都不少,該萌的該腐的統統不會少。除了美型男孩子偶爾來點曖昧的戲碼外,女主角們也各自具備了經典的「萌系」特徵。以女主角來說,辮子+眼鏡孃+小短裙+貧乳,甚至貓耳,簡直就是標準GL動漫中總受的模樣。之後又出現了一個極攻+爆乳+美豔的女性友人,該摸的該親的比男女主角進展得還要多。更罔論還有兩個女孩子一起舔嗜著冰棒、還有冰棒融化的場景…

第一次看這部是在一年前,看了之後還真是心有戚戚焉到了極點(台版居然晚了這麼多年才出…)。雖然我並不喜歡有人拿腐宅當作重點(起因自然是因為不喜歡被人當作研究對象)來創作,尤其這股風潮還是從電車男衍生而出的另一股流行;但是這部書倒是徹底寫出了腐女們的習慣和想法。

喜歡的藝人是誰?

一年前的我果然還是會大喊:「福山潤!」吧?(目前後宮群最受寵寵妃)是說潤潤究竟算不算藝人?…嗯,我還得思考一下。

整部當中最有趣的當然是這裡,女主角迷戀的動漫:鋼之王子。





這根本就是塚不二的臉加上大豆的衣服嘛!!!

這叫喜歡塚不二+大豆的我情何以堪?!囧

我完全不知道該狂笑還是該囧啊…好High啊~!手塚穿軍服很帥…但是不二穿起豆子的褲子,果然還是有點緊…(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