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vvvv

今天翅膀還是沒講他松竹座的事情…哦哦哦哦哦哦哦~你到底要不要講啊啊啊啊啊——<0>

這集果然是叔叔愛大爆發,講了五分鐘之久親愛姪女的事情,小翅膀講得好開心唷~聽他這麼開心我就覺得好可愛唷。算是有內容的一集啦…雖然沒想到我想聽的消息。

有聽眾問了massu通Mail的事情,小翅膀講了一下massu信件的內容,真的很可愛耶,他還強調massu是真的很表裡一致的孩子,小翅膀果然很愛massu呢,而且他叫手越叫てこちゃん,翅膀真的很喜歡這兩個後輩啦。

接著就是叔叔愛大爆炸啦~翅膀說等到姪女大約2、3歲後,要帶他去代官山約會…接著就會爆出私生子的疑惑?!自己講一講還笑出來…你也知道好笑吼?還說自己很デレデレ。啊唷啊唷~你晃心,如果有私生子疑惑…我也會先驚愕:什麼!?你和瀧澤先上車後補票嗎?

——明明早就結過了。

他說自己很不喜歡睡叫的時候被吵醒,今天一大早就收到姊姊的mail,打開一看…是姪女的照片耶~結果他立刻就清醒了!XD

你怎麼那麼可愛啦!現在翅膀的待機畫面是姪女的可愛照片唷vv

這次的OL煩惱是沒辦法早起,翅膀提供了幾個方法,像是替電視設定定時之類的,還有用喜歡的人的聲音當作起床鬧鈴聲?

那小翅膀你要不要調大頭的聲音U//////U

聽眾就說那翅膀要不要把自己的聲音作成商品啊,結果翅膀自己舉例的聲音超沒精神的啦!

「おはよう…」
「朝だよ・・・」
「一緒に起きようか…」


這樣怎麼起得來啦?(大笑)

他真的跑去練拳擊,哈哈。和相方一起練拳擊齁~(不要練成第二個P啊…我會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