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從今而後的瀧翼…?

我們將在九月迎來結成五週年,話雖如此也不過五週年~因此,現在將是迎向十週年並且再度確認各式各樣事物的時期。到了十週年,身邊的環境也將改變,而我們也跟著年齡增長、思考的方式隨之改變。將五週年視為全新的出發點而來祝賀是再好不過的了。除了四月發售的「不行唷」外,接著新歌「SAMURAI」也決定成為棒球轉播的主題曲。在屬於自己節目的年日中,一一帶給讓歌迷能為之開心喜悅的事物這點真的很令人感到高興。

在這五年內改變最多的應該就是…舞蹈!「跳舞須用心以對」,雖然我想這樣講,但是當我說「跳舞是用心去跳的,而不是數拍子!」就被翼說「是要數拍子啊(笑)。」一瞬間就被吐槽了啦~(笑)。啊,演唱會會場上常常會注意到一些很性感的女孩子,看來對女孩子的興趣也改變了也不一定唷♥不過說真的,面對海外的歌迷們不僅僅是以歌唱,舞蹈在溝通對話上佔有了很重要的一部分,我想這也是一種武器。我希望從此以後還可以和更多更多的人一起High瀧翼!以「不行唷」為勢,然後是「SAMURAI」…啊,首先就先請大家多多支持「不行唷」(笑)。…這樣不行嗎?

瀧澤秀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