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三集,真舒爽。

這三集給我的感想大概就是…

恭賀羅朱一如我預料成為了腐級動畫!(毆)尤其是第八集!是怎樣!腐味爆升,而且還晉升為多角關係…太厲害、太厲害了!我不禁要對編劇給一個大大的拇指!堂哥一出來後整個劇情就開始往BL路線大暴走了…哈哈哈。

羅密歐還是很萌,他的小受兄弟班伏里奧在這幾集直接爆升變成比羅密歐還要萌的小受君!而且還是人妻!如果說羅密歐是屬於欺負他會很萌的類型,那班伏里奧大概就是逗弄他會覺得很開心很萌的另一種小受吧。

打他打到臉紅紅,萌。


有人對你喊:「你回來了。」而且還抱著攻丟來的棉被說「謝謝。」


真是太ヤバイ了!

監督是換人了嗎?啊唷我的媽…班伏里奧真的是萌爆了!而且弗朗西斯還把班伏里奧丟給裘里奧調教!哦哦哦哦哦哦!調教,是調教喔!裘里奧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看到班伏里奧睡覺沒有被被,還很悶騷地臭臉把被子丟給人家……悶騷鬼!

「請讓我留下來,我什麼都願意做!」

這是什麼標準BL小說台詞啊!╰(‵□′)╯︵ ┴┴

「什麼都願意做」這種話不可亂講!如果遇上鬼畜的攻君…(拭淚)真是讓太太我忍不住想唱起世界名曲:「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唷~已到極限~」真糟糕啊!羅密歐和班伏里奧已經成為羅朱這部的女主角了…朱麗葉?嗯,還要繼續加油哦(點頭)。

第七集尾巴…那是什麼八股的劇情啊啊啊啊啊——(尖叫)你追我跑,然後抓住小手用力一扯,將女主角扯入自己的懷中,女主角搖頭說放開我放開我,接著就嘴巴堵上去…

喔買嘎!

我自己寫同人小說這麼多年都寫不出這種東西…囧>

還是那首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唷~心急如焚~讓煙火隨著愛情綻放~在此刻~」哇!打麵真是一首好好用的歌!v( ̄︶ ̄)y

重點來了…

堂哥出現啦~~~~~~!

我從第一集期待到現在的堂哥終於出現了!

媽的取手你一定有塞錢給製作單位!真的是太帥啊啦啦啦啦啦!果然不愧是我期望已久的羅朱總攻,真的是爆帥的!那個出場簡直就是犯規,從來沒一個角色像你這樣撒大錢出場的!

取手你終於成為了不起的小ㄐㄐ!真正的今井翼了!(有人看得懂這句我輸他…小助助除外)

我好期待堂哥攻倒羅密歐啊啊啊啊!羅密歐那種小受未來居然可以殺死堂哥,簡直太不可思議了…除了色誘沒別的方法了。

目前關係是:
班伏里奧—小受情侶檔—羅密歐←虎視眈眈—堂哥
 ↓
裘里奧←老夫老妻→弗朗西斯

大總攻:堂哥
小總受:班伏里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