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部的時候,瀧翼有抱抱。
翼:這是今天抱的第五次唷,從一起床開始到現在。
瀧:亂講!會有五個人相信啦!
翼:那有一半是開玩笑的。
瀧:為甚麼是一半?那乾脆全部都是真的不就好了(笑)
翼:要在大阪產生一堆疑惑再回去。
瀧:然後在運動新聞上被揭露?(你怎麼知道那家報紙很愛寫你壞話XD)

一半是真的…那大概今天抱了10次吧!(遠目)


今天一二部翅膀唱俘虜時是裸著上身的!

好好啊~~~~~~~~~~超羨慕!@@

今天攝影機也有到場。

大頭說翅膀在休息室就是一直看姪女的照片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然後一直笑一直笑一直傻傻地看一直傻傻地看…小翅膀乖乖承認,可是反駁說:「我才沒有傻傻地傻傻地…我只有傻傻地一次!」
……今井翼,不是少個形容詞就會比較好。
翅膀要去大阪前,還先從家裏跑到姊姊家探視小姪女,然後一直抱抱。
而且最近瀧澤還接到了翅膀的電話…想說翅膀好久沒打電話給他囉,可能是要商談演唱會的事宜,結果翅膀打給他問說…哪裡有賣小孩子的衣服啊?

小翅膀你好好笑>▽<

講到24hr跑馬拉松100公里的事,猜是翅膀跑的…瀧澤就說:「那100m就由翼…」發現自己講錯了,小翅膀就接下去講:「那接下來的990km就交給你跑~」

……你們兩個人的數學都不及格!回去重算!

不過真的要跑接力也不錯啦…用愛跑馬拉松。

Jr.問到瀧翼這次來大阪都吃了什麼?翅膀說吃了燒肉,被吐槽說那和大阪沒啥關係,小翅膀說:「某某地方的燒肉很好吃,下次要一起去吃飯唷~」
Jr.:「好欸~那就麻煩你們多多指教了。」
翅膀:「他還知道哪有好吃的壽司店喔…由這位哥哥(瀧澤先生)刷卡付帳,ふふふふふ…大家要先說謝謝唷!」
大家(面對瀧澤):「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開動前還要一個一個說:「我開動了!」吃飽後也乖乖地說:「謝謝招待vv」
嗯…真是好孩子…
至於今井先生為甚麼也是一起給瀧澤請……這多年來的謎就不要介意了XD

一部。
翼:雖然很突然…我愛你唷!最近我姊姊的小孩出生了,好可愛唷~但是有個還要更可愛的傢伙在喔…瀧澤秀明!
瀧:是你比較可愛吧!今天就好好地呈現我們的愛的演唱會吧!今井翼!
翼:YOu們…可以親你們嗎?(耶~~)今天是我們愛的演唱會,一起跟上來吧!

二部。
翼:我有句話想先說…(轉向工作人員)我愛你們。但是我還有個更愛的小少爺在!瀧澤秀明!
瀧:你們知道最近翼他都怎樣嗎?一直在看手機的影片、寫真郵件…好像他姪女比我還要可愛的樣子!即使如此…我還是愛你!今井翼!

其他等朋友回來再說(如果我想到要補的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