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場刊了,謝謝易vvv

雖然我猜這本場刊應該是在三月中左右拍的(從翅膀的體型來看…),但是瀧澤秀明你再不吃胖點我就不要理你了啦!看起來好沒神哦…你們兩個還是要笑笑才可愛。雖然臉臭臭拍照會很帥,但是笑得很開心的瀧翼才好看唷。

翅膀倒是看起來很媚呢。雖然也很男人味…但是我覺得用媚來形容很好,啊哈~是說有一頁小翅膀的肚肚…好明顯喔。雖然非常可愛,但是…那明顯就是五個月的身孕。趴在地上的翅膀很誘人很美味,果然少婦就是別有風味(羞)。

訪問好短,真的好短,兩人對談居然只有半頁!好短喔…奇怪,是我有看漏頁嗎?

個別訪問的部份彼此都有提到再度感受到「對方非常重要」的這點;翅膀說透過這次的巡迴發現與相方的組合很重要,彼此對彼此的支持,互相的體諒和考量等等。瀧澤則說他再度覺得翅膀是他的相方真是太好了,可是面對本人時他不會說出這點,因為會害羞(笑),然後他也希望在翅膀辛苦的時候給予支持,成為對方的支持。因為他是不會當面說出「謝謝」的人,因此他會以行動表現。

還沒認真看完…睡前再認真看(我還有一本小說急著要看完啊)。

終於慢很多拍地看了春魂的副聲道,把它當作BGM放著聽。這兩個人真是可愛…(汗)嗶來嗶去的消音害我好好奇,哈。目前不專心聽到一半而已。

這幾天因為順便剪些片段給朋友,所以重看了好多過去的演唱會。瀧翼以前真是可愛到了極點vvv

今天問了馬奇說想去哪場的松竹座?我和馬奇說:「我想去他相方會去的那場。」……那是哪場?問題在於,瀧澤先生根本有80%不會去看啊!(爆)而且都還沒公佈要表演什麼,日程都公佈了、也開始準備要抽票…啊咧?翅膀你到底要表演什麼啊?

我:「現場表演放空。」
馬奇:「那也不錯~不過票價太貴了XDD
    只要有看到他就很甘願了~要求還真低.......」
我:「看他上節目就可以了,他上節目都在放空…」
馬奇:「差別祇在現場看他放空而已~」
我:「也許婚禮辦一個月。」
馬奇:「請流水席嗎~禮金七千元日幣」
我:「這我願意,只要他和他相方公開請客。」

結果…結論是什麼?




最後要補一句:貴婦圍裙水電工?這是什麼東西…?(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