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段很可愛。


瀧:…其他在巡迴中發生的小插曲,果然還是吃了一大堆好好吃的美食!
翼:對啊吃了好多喔。在福岡時我們還一起去吃了小吃攤,還被坐在旁邊的情侶檔虧說「小哥們,兩個男人在一起很寂寞齁~」
瀧:哈哈哈,沒錯沒錯。是說那間小吃攤的料理真的超好吃的!在福岡還有去吃鳥火鍋,那個也超級好吃的說。當然還有去其他地方吃了很多東西,哪一種都好好吃,我想日本一定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美食。
翼:是啊,我啊我還到處去找好吃的拉麵店,和店裡的婆婆聊了好多,這樣接觸溝通的時間真的很棒呢。
瀧:而且,明明就是分別行動還會很巧地都跑去同一間店吃。
翼:嘿啊嘿啊。在演唱會的MC上聊到說「昨天我去了哪裡哪裡」時,就會回說「欸?我也有去耶!」(笑)


都是吃的……

那對情侶檔是怎樣?
他們一點都不寂寞喔,因為他們在約會啦,厚~
雖然他們私底下不熟,但是會一起去吃路邊攤。
雖然他們很少在聯絡,可是對方家裡有他的牙刷他的毛巾還睡同張床。
雖然他們一直說真的不熟,不過聽對方的鈴聲聽得很習慣了。

啊唷~真的不熟。我到底是要怎樣…
情侶檔不要打擾人家夫妻檔啦!(揮手)


翼:瀧澤絕對會變成很有精神的老爺爺喔。帶著自己的孫子們,然後自己開著敞篷車到處去玩。
瀧:啊哈哈,是啊,我的確希望自己未來成為那麼風趣的老爺爺呢。翼呢,未來應該會繼續沉溺在自己的興趣中,默默地畫著畫吧。
翼:啊、這是當然的啊,我希望能夠一直很珍視自己的興趣呢。我一定一如往常地到每個不同的國家旅行。想到這,趁著年輕累積各種經歷以擴大自己的視野是非常重要的呢。
瀧:是啊,結果,未來的我們終究還是建築在當下的延伸線之上,因此保存從種種經驗中所獲得的要素、接著一一加上全新的事物,以這樣的姿態來度過是很重要的。

所以未來大概會變成瀧澤老爺爺開車載著孫子們,翼老爺爺坐在副駕駛座上到處遊山玩水的感覺。

這樣感覺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