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
大頭兔、翅膀貓,通通都是我的!(握拳)

CHAi∞婆婆你遮住了啦(∥ ̄■ ̄∥) 說:
啊唷~~~~這個大頭兔XDDD
我的媽媽!會不會太萌了一點
我的房間32度?會不會太熱了點? 說:
還好啦!
我決定顏色決定很久說
但是還是沒貓耳萌
CHAi∞婆婆你遮住了啦(∥ ̄■ ̄∥) 說:
可是大頭一臉愛睏樣
還穿粉紅色睡衣!
我的房間32度?會不會太熱了點? 說:
這張本來就是愛睏的的大頭兔
你看貓掌
CHAi∞婆婆你遮住了啦(∥ ̄■ ̄∥) 說:
居然還這樣跪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