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兩大美男子的會面啊啊啊啊啊——!

我好感動我好開心啊~~~但是!婆婆你遮住了!吼~~~~
我不能原諒這一點!你為甚麼要站在中間!還抱奧蘭多!可惡~~~╰(‵□′)╯︵ ┴┴
瀧澤翅膀的都吃過了,連奧蘭多都不放過…(大哭)

奧蘭多遲到了30分鐘才到,細木說他生氣了,還打了奧蘭多的助理一下…
這…這這這…這樣好嗎?有點沒禮貌的說…( ̄□ ̄|||)a
雖然細木總是這樣,可是對於外來的來賓也說教甚至動手…感覺上有點失禮。
細木中間講到奧蘭多和伊莉莎白的對手戲…可能是說到床戲?結果被消音了,奧蘭多也有點吃驚,似乎表情有點尷尬…婆婆你這樣太失禮啦。
不過奧蘭多人很好,而且非常大方幽默,是個好男人喔!( ̄︶ ̄)d
瀧澤感覺上就有點緊張了,話講得很少…啊唷,鏡頭都在帶細木身上,瀧澤你要多說一點話,把婆婆忽略掉

瀧澤稱讚奧蘭多的動作戲很棒,而且奧蘭多會看黑澤明的SAMURAI7充實自己的武打內涵,於是就推薦奧蘭多看某段武打戲讓他參考一下…

是信乃!!

瀧澤你很三八欸!(大笑)

……信乃真的超帥的啦!好啦,你贏了。
奧蘭多看了也覺得很讚呢,稱讚瀧澤很厲害,鏡頭回來瀧澤還自己稱讚自己:「好厲害啊~!」喂!XD
奧蘭多笑著虧瀧澤說,「其實臉以下都是CG吧?」

咳…CG的是那須翅膀…( ̄ε(# ̄) #○=(一-一o)
生在有CG的時代真好。

好開心喔!看到兩個美男子站在同個畫面裡,幸福vvv

獻花:


握手。


後面其他人的訪問有有趣的畫面。
瀧澤你好高大!(欠扁XD)


好壯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