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轉電視時,發現我家居然有ANIMAX,真是嚇我一跳。我一直以為台北的住處沒有ANIMAX,如果不是因為緯來日本台被搬到那麼後面去,我想我可能住一年都不會發現頻道內包含ANIMAX一台。可是第四台把日本台通通往後搬這點讓我很不高興…我的日本台變得收訊很差,看日劇和節目時很傷眼睛。

言歸正傳,昨天看到蜂蜜幸運草的中配版。

沒看到全部的角色,不過可以認出來的就是官哥和梁興昌,景唐哥的竹本沒看到,不過大概猜得出來竹本會是什麼感覺。

基本上蜂蜜幸運草的中配聽起來很普通,並沒有特別用心的感覺。官哥的聲音一如往常地帥氣,可是沒有突破感,也就沒有突出的驚豔感,配得雖然好,但是特色略嫌不足。寶寶哥的森田我並不滿意,老實說寶寶哥的配音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總覺得語氣不足、會飄。

總而言之,蜂蜜幸運草的中配大概就中配的普通水準而已,不過動畫很好看,值得一瞧。



☆台中。海風同人誌販售會第二日
7/22(日) BLEACH死神的中文配音員座談會☆

要不要去呢?@@


漫博會的聲優行程快點出來吧!我要排八月的行程了vvv
好開心,好多喜歡的聲優會來~衝吧!FF場!一定要擠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