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剛你最可愛了~!

這次的來賓是雅樂家,會吹笙。笙…我只會想到教師節要去孔廟看六佾舞,啊哈哈。來賓拿了堪稱古董的笙給小剛吹吹看,小剛很努力地吹…吹到快沒氣…這時候來賓拿出另外一個樂器,要小剛繼續吹,壞人出現了!ドS君——!

堂本肝一!

「你繼續吹。」
「繼續吹啊。」

接著就很壞地故意聊起樂器…小剛在旁邊已經吹到快要窒息了…..\(。 ̄□ ̄)/



好像是在說「你看看我!我快沒氣啦!テメェェェェェェーーーー

部長你好壞……T__________T

後面有變魔術,來賓變了很有去的魔術,連小剛、光一都變了。

現在是怎樣?很流行魔術嗎?堂本剛你怎麼也被你相方傳染喜歡起變魔術咧?奇怪咧奇怪咧奇怪咧~結果KinKi比踢踢早一步變成了山下兄弟就是了!Σ(゚∀゚*)  

雞翅膀同學!你有沒有學會變魔術啦?不然下次可以和小剛學學看…

小剛的魔術是矇對的,連自己都很驚訝。然後明明就是要給來賓變魔術,結果變成光一一直在變…不過看起來真的好厲害哦!KK、TT都在變魔術…

教えてくれーーーー!

總長你要加油哦!(*^~^*)ゝ

小剛雖然洗牌技術很差…



但是他是最厲害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