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t裡小剛提了一大篇的小翅膀…(光一只提兩句的樣子XD")

謝謝海風貼翻譯給我看啦~下次我會努力用大量小翅膀轟炸你的。海風看了2324的片段後,說翅膀很像光一和小剛的合體,不愧是女兒…真是聽得我心裡很爽。結果一整個晚上就當在聊光剛和瀧翼…Orz

Duet中小剛提到MS結束後,翅膀邀約他一起去吃飯,又由於兩個人都吃不太下,於是小剛就帶翅膀去他很熟的一家輕食店。兩個人聊了三個小時之久,大部分時間都是翅膀在講、小剛傾聽,從旁給一點意見。小剛說翅膀是個熱愛學習的孩子,常常去哪裡充實了自己、得到一些靈感和啟發回來,於是小剛就會告訴他,如果翅膀你現在想做什麼,接下來就該準備些什麼…

小剛說,翅膀真的很會很會跳舞,可是卻沒有很多機會可以讓大家看到,他覺得如果有機會可以讓大家看見翅膀的才能就太好了。

(——難道這是松竹座的契機?!)

中間略過一段…小剛又回頭提起翅膀,說翅膀很紳士,不會對別人生氣、在某些麻煩的處理上也能夠像大人一般圓滑處理,很純真純粹的一個人。說人是可以在談話時看出對方純粹度的,雖然他與翅膀類型有點不同,可是在很多地方上其實是很類似的。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你們很像吧…海風看到翅膀WU的圖,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和小桃好像哦!XD」今井翼先生你真的沒發現你和小剛越來越像了嗎?XD

不要再中分了!

我一直覺得翅膀是個很幸運的人,而他的幸運來自於相方和前輩。翅膀在煩惱的時候,不像當年的小剛跌跌撞撞煩惱了非常久,有著光一的默默守護最後終究成長,翅膀有身邊的前輩可以給予意見,還有一個相方陪伴他,在困擾時能夠有相談的對象在。當然這可能也要歸功於翅膀很得前輩疼愛的緣故。

小剛是個很好的前輩,翅膀也是個很好的後輩,翅膀可以在小剛身上學習到這麼多的想法和優點,實在是很幸福。當翅膀在困擾自己的腳步時,小剛會適時告訴他接下來的腳步該往哪個方向才適合他;兩個人都一樣纖細敏感,也可以一起呆坐看著魚缸一個下午,調性實在是非常地相合。

雖然真的有點太像了XD

話說這次的24hr不知道寫信會是誰寫?

希望是翅膀寫vvv

常聽瀧澤講起他對翅膀的想法,可是卻很少聽見翅膀很深入地聊他哦?我只記得翅膀說喜歡瀧澤的溫柔。好幾年前的24hr是小剛寫給光一,希望這次是翅膀寫給瀧澤,表白他對瀧澤的想法(然後念到一半就哭到說不下去,瀧澤抱住他,翅膀擦擦眼淚,硬是哽咽把信念完……好萌!..\(。 ̄□ ̄)/)

「堂本光一:

和你初次見面是在七年前橫濱演唱會的會場,那時對你的第一印象是,帶著黑框眼鏡、穿著牛仔褲,老實說是個看起來很認真的人,我覺得一定和自己合不來。但是,不知不覺在兩個人一起工作時,慢慢地就了解了你。既不是朋友,也不是兄弟,關係很好的兩個人。在樂屋有時聊天有時沉默,單獨工作時,我從來沒有感覺寂寞過,但是前不久一個人去上海拍電影的時候,真的很辛苦也很寂寞語言不通的不自由,艱苦的拍攝行程,還有加諸在自己身上的責任感,真的很辛苦。那個時候在電話裡聽到了你的聲音,感覺就像和好久不見的兄弟對話,你的鼓勵真的讓我很開心。

以前的我一直以為人是可以單獨活下去的,但那時我發覺到人總是需要有人在身邊支持自己的,對我來說,光一,那個人就是你。我能和光一這個人一起奮鬥到今天,真的從心底感到驕傲,今後的漫漫長路,還要兩個人相互扶持、互相鼓勵哦。無論多辛苦也從不說出口的你,今後請敞開心胸什麼都和我說吧。當然,也請傾聽我的煩惱。」

小剛這封信至今還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翅膀你可以的!(搖旗吶喊)

--

這次的Duet翅膀是和MAD一起對談,內容實在太好笑了XDDD

這幾隻小朋友真的是翅膀控!也太崇拜翅膀了吧!(大笑)你們這群小朋友這麼囂張,我要去和瀧澤打小報告…又有人要來搶小翅膀啦XDDD

訪談前面都在講solo con的事,提到即使是休息時間,MAD在休息時也會看到翅膀一個人默默地在旁邊練習跳舞,小朋友們就一直卯起來稱讚翅膀,還說要學習模仿前輩。

以上,都不是爆點。

講到對翅膀的印象,就是「好香」,福田就說他們洗衣服就會用和翅膀一樣的柔軟精,越岡說:「想到『和翼君的味道一樣呢』就覺得好High!」,辰巳:「有一種好像被翼君包圍的錯覺呢(笑)。」

講到solo con翅膀送他們衣服的事情,大家都很感謝,辰巳接著說:「現在衣服還和我一起睡搞搞哦。」結果被別人吐槽,你講太超過啦XD

你居然這麼說!我要報告義經大人!

接著辰巳提到說,「翼君家的浴室聽說有4組洗髮精,真的假的?」小翅膀更正說,是五種啦,不過最近減少變兩種,可是多增加了兩種玩具——玩具發條海豚和玩具風船(爆)。他說他最近對於玩具很有興趣呢,於是小朋友就說要幫翅膀找玩具送他,說下次要帶伴手禮去找翅膀玩,叫翅膀做料理給他們吃;一起洗澡時,一起玩玩具船,還要問翅膀說:「翼君,我們要用哪一個洗髮乳才好哇?」

你們這群小朋友真是太有勇氣了!

瀧澤先生———

--
媽媽啊!

這期的訪問也未免太噁心八拉鬼了吧!

我都看到起雞皮疙瘩兼將近熱淚盈眶了!(大暴走)


貼圖先。
好MAN的鬍渣渣小翅膀。





捧由!這張有撲倒的衝動啊!



這張…啊唷我的媽!!


你不剪頭髮我都隨便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吼~~~~
……我這麼說一定會後悔,但是讓我放肆囂張三秒…今井翼你不剪頭髮沒關係啦!

——快去剪頭髮哦,小翅膀。


當年那個躺著的姿勢又出現了!



很正的肌肉男。


美到流口水…但是你還是猛男。



我要來講讓我暴走的訪問了…

我覺得瀧澤這次的訪問好像比較長,是硬是加入對翅膀告白的那段的緣故嗎?(笑)翅膀主要都是在講演唱會、舞蹈、松竹座和姪女的事情(我先看了瀧澤的訪談,還想說翅膀到底寫了什麼讓他這麼真情流露…結果…妹有!XD),瀧澤花了兩頁篇幅講了舞台的事情,然後!

有將近一頁!

從記者的發問開始。

「欸?翼的小故事?很多人都想問欸,可是這個不能說啦(笑)。那從哪裡開始說好呢?…我們自己彼此互相偷偷藏在心中就好啦。欸?會出現瀧翼感情不好說?沒關係啊,想說的人去讓他們說,我一點都不在意!雖然這麼說很奇怪,如果被翼看到這頁的話,我就完了!(笑)雖然只是這樣的事情。並不是說不想將自己脆弱的一面告訴別人,只是每個男人都是這麼想吧。這種事情是不會說出口的。而且在雜誌上說出這些話的話,文章會在很久很久以後依然留著嘛,但是文章又沒有辦法保留當時的表情,直接地傳達出感情來,這樣很困擾呢(笑)。
 
那麼說到我個人的近況…最近我,很喜歡翼呢~…結果我還是說了嘛!(笑)翼有他的優點、也有他的缺點,跟他很笨拙的地方。好像直率卻又不那麼直率,所以結局是「好像直率」(笑)。那個人啊,實在是很不會表現自己阿。就算是與他人交往來說,旁人看起來也常常有過「為什麼在這個時候說這句話呢?」或是「在這個時候居然說這句話啊!」這麼想的時候。雖然是這麼說,但是那是因為我跟翼是在不同方面笨拙的人吧,所以才會這樣互相為對方考慮的。而我也認為就是這份笨拙才像是翼,以後也希望他能一直是這樣的人。
 
舉例來說好了:如果有誰對翼說了否定的話,我不會對其否定,也不會裝傻。包括我自己的事情在內,我是那種讓人家說他想說的話,所以就這部份來說,我是想要NO TOUCH(任其不管)的。不過,當翼感到煩惱的時候,例如當他求我對他伸出援手時,我一定會全力地去守護他的。但是我在他感到脆弱時並不會說『你沒事吧?』的台詞,基本上我什麼都不會說、什麼都不會去做。
 
即使是雙人團體,我想,追究太多有好處也有壞處、坦承也同樣具有好處及壞處,所以我才想去守護他。只有一項事情我非常有自信,雖然我們兩人對彼此大概有點冷淡,但是當我們踽踽而行時具有瞬間合而為一的團結力,在這點上我們比任何一個團體都還要來得強。我很有自信哦,所以即使平常沒有膩在一起我也沒有關系…糟啦,不小心講出來了。拜託你們,這不要刊好不好~(笑)」


(先隨便翻一下,一定很多錯…拍寫>"<)

瀧澤秀明你怎麼了~!(吶喊)

你好久沒這麼坦率了說!怎麼突然告白了!?(驚恐)

我又再度感受到了…瀧澤你好愛好愛翅膀的感動了!把翅膀嫁給你真好…(拭淚)就算你很愛炫耀、就算你寫的瀧連總是很欠扁…但是我還是覺得翅膀嫁給你是最正確的抉擇。

最近瀧翼應該沒啥時間聚在一起,我猜他是想說「就算我們沒黏在一起,也不要想離間我們夫妻的感情啦~吼~~」易說:「他是在暗示上面要放他們夫妻去一起(?)度個假嗎?」

原來如此!(驚)


來張幕後。

「這個姿勢看起來像不像飛躍起來了?」


你說像就像……(拭淚)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