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檢驗證明!
翼家的浴室裡會喀噠喀噠響的謎之物品是…!?
 
 
辰巳:說到翼君,首要印象果然是「好香喔~」。
福田:我家洗衣服的時候,也會用和翼君一樣的柔軟精哦(笑)。
越岡:想到「我和翼君是同樣的味道呢~」就會覺得好興奮呢。
辰巳:好像有種被翼君包圍的錯覺呢~(笑)還有,我們也收過翼君送的運動服。
福田:我們全員都收到了在巡迴上穿的T恤。
今井:有一首曲子希望能夠走休閒的風格,所以我就帶了自己各式各樣的T恤來,讓大家選要穿的。然後巡迴結束後我就說:「想要的人就自己帶回家穿吧~」。
福田:我現在私底下也會穿哦。
辰巳:我的還和我一起睡。
松崎:你說得太超過了啦!(笑)
越岡:還有哇,翼君的休息室放了好多好多香精蠟燭,很時髦呢!
今井:呵呵…就和Gackt一樣?(笑)
福田:BGM是爵士樂,我還想說「這裡是外國嗎?」。
辰巳:聽說啊,翼君的家不是也非常時髦嗎?然後浴室的洗髮精、潤髮乳總共有四組,這是真的嗎?
今井:嗯,還曾經放置過五種種類唷,現在則減少只剩兩種。不過,取代洗髮精組合的減少,反而增加了玩具。
M.A.D.:嗄!?
今井:只要攪緊發條,海豚就會喀噠喀噠地游泳哦。和玩具船一起泡澡時,就會讓它一起游泳,有時候還會因為水波震盪而翻船呢(笑)。
M.A.D.:這樣哦~(想像起翼的模樣而大爆笑)
今井:最近我對在浴室玩的玩具很有興趣呢(笑)。
辰巳:那下次就送沐浴的禮物給翼君。
松崎:還有水槍。
越岡:那…獅子咧?(笑)
辰巳:還有可以在浴室畫畫的東西之類的。
今井:好期待喔~(笑)我想要船之類的東西呢。
福田:那翼君想要哪一款船的型號?
今井:什麼都可以唷,名字要取作「啥米丸」。
福田:我們會去找來的!哪天我們大家就帶著伴手禮然後去翼君的家玩~
越岡:還要翼君為我們做料理唷。
辰巳:然後我們五個人一起去洗澡時,一邊玩玩具船,一邊問:「翼君,我們要用哪一個洗髮精啊?」
福田:真讚~那接下來我們就用Mail繼續談吧。
今井:好哇,就等一下吧。啊,不過松崎你的郵件地址我弄丟咧…(笑)
松崎:果然就我的被弄丟了嗎…!(笑)

--

今井翼!
你家相方不是很愛在浴室玩嗎?
好巧哦~~~~~你怎麼會對在浴室玩也有興趣起來了?
「可能不是你們想的那種玩哦?」by Tom桑。
你老實說!
瀧澤上堂兄的浴室照片到底是誰拍的!?

然後這個對話根本就像一群年輕人在搭訕正妹……( ̄□ ̄|||)a
努力獻殷勤得太誇張啦!
泡有夫之婦是罪惡的!

裡面想追翅膀最明顯的就是你!辰巳雄大!
什麼「好香」?什麼「衣服還和我睡稿稿」?
你糟糕了!辰巳同學!總長的怨念光線第一個就目標你!
還靠肩膀?靠肩膀?居然還敢靠肩膀?

其他幾個也一樣!
瀧澤秀明死光嗶嗶嗶——別想逃!

那個要翅膀做飯給你們吃的越岡同學!
你不知道連瀧澤(表面上)都還沒吃過翅膀親手做的料理嗎?!
居然還要翅膀做飯給你們吃!?



嘖嘖…難怪瀧澤要在WU上告白…
敵人太多啦!

Duet的瀧澤訪談,提到了說,他最近買了腳踏車,在騎腳踏車
啊咧咧…為甚麼我記得我前兩個禮拜才聽到to base說翅膀八月人在大阪時,大家可能會看見他很普通地騎著腳踏車在大街上…
那~麼巧你們最近都對腳踏車這麼有興趣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