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大好人幫忙翻的)

WU 7月號傳言版

Takki:

(邊說著「要留言給誰好呢」邊翻著WU6月號)喔,YOKO。
YOKO的裸體真不錯呢~。讓我忍不住想偷笑。
啊,HINA還在耍帥啊。
HINA這傢伙常在雜誌上耍帥呢,之前我以來賓身份參加[REKOMEN]時也有談到這件事說(笑)。 

給SHIGE(加藤成亮)。
嗨,你好嗎?雖然我們從來沒聊過天就是了(笑)。
因為當面聊天,彼此都容易放不開吧...。
(此時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加藤君在『SUMMARY』時扮演過弁慶喔」)
啊啊,原來是你啊!據說穿著和服搭配舞蹈鞋是吧(笑)。
但依然是個有點搖擺站不穩的弁慶對吧。
話說,一但見了面聊天就似乎會變成業界TALK,所以我們來透過這個傳言板,進行長期通信連載吧(笑)。

 給TOTTSU-(戶塚祥太)。
辛苦了!做得很好很好,因為很重視自己的工作,所以你並沒有做錯喔。 

欸?斗真留言的回覆?(對著照片說)我只是注意到而已啦,(結局)還是不要問比較好。 

TAKKI流的維護地球環境的方法:
像是垃圾分類之類的,那些我都有好好在實行喔。其他的話,我想不到耶~。

--
附註:上個月的斗真傳言寫:「Takki回去的時候我偷偷塞了附留言的照片給你,之後的發展就麻煩你告訴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