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ase 0628

這集首播SAMURAI,節目開始翅膀介紹了一下這次的單曲。

有樂團版、SAMURAI版,而SAMURAI版本又有個別的版本。一首是瀧翼組曲,另分瀧澤的世界、翼的世界,瀧翼的世界三色組成。這次翅膀的solo版本將是久違的「今井翼親自作詞」(還真超久違…),翅膀說他想呈現出對世間的疑問,人生在世有許多矛盾點以及現實的困頓,但是未來仍是要繼續前進下去…他內心的一些吶喊…呵呵(他自己講完又笑得亂七八糟,害羞吼~),好像會是首慢歌。

有聽眾說想買Billy's Boot Camp DVD,可是沒錢買…翅膀就說他對流行事物很不熟悉欸,然後又異想天開說,「欸~瀧翼Boot Camp好像不錯耶…呵呵…但是不可以啦…」

好可愛T^T

有聽眾問到當年的跳跳鞋了!請問今井翼先生!中居前輩和瀧澤先生送的跳跳鞋你有用過嗎?

「我完全沒有用過,呵呵呵呵呵呵…現在正在我家的衣服房間沉睡著唷。」

………(遠目)老公真是不好當啊……XDDDD

最後的來信單元,有聽眾說他爸爸的手機待機畫面是自己的小孩,想問翅膀怎麼想呢?翅膀很開心地說,有什麼關係嘛!這就是家族愛的表現啊!他只要覺得,嗯…自己的手機畫面該換新的照片了,就會跑回老家去拍小姪女的新照片來做新待機畫面,這可是他的療癒系耶!

你這個叔父馬鹿……(倒)

最後,小惡魔出現了!

「最後,我有件關於個人的事情要發表…・髪切りました!髪刈りましたっ!呵呵呵呵呵呵…就是這樣~兩者的不同就大家自己想像吧!有任何意見感想儘管在內心吶喊吧~我會採納的唷。」

你最好會採納啦!╰(‵皿′)╯

--
今井翼!

你一定知道大家很哀怨你頭髮太長…!(我哪有,我只是嫌棄中分…←喂!)

今天的to base的最後…

終於!

「最後,我有件關於個人的事情要發表…

髪切りました!
刈りました!
(我剪頭髮哩!)

嘿嘿、呵呵呵呵呵呵…」

你的語氣太可愛啦~~~~(完全失控)

那個惡魔笑是怎樣!
怎麼那麼可愛~~你是故意不剪頭髮的對不對!
吼~~~~~~~~超可愛的啦~~~~~~~~~~~


どんだけ~\(^o^)/\(^o^)/\(^o^)/


附上可疑的笑聲…讓人心驚驚…
這笑聲感覺上…好像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計謀…
瀧澤先生你告訴我們~~(搖)




SAMURAI - to base版。


其他待補,我還在為歹玩打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