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退役兵種。 說:
我們家潤潤最近都戴著眼鏡,可愛
【ViVI】 說:
對~~~~
CHAi∞退役兵種。 說:
可是我好想叫他去剪頭髮
【ViVI】 說:
潤潤似乎在網路上被公認
CHAi∞退役兵種。 說:
我怎麼老在叫人剪頭髮
【ViVI】 說:
最適合戴眼鏡的男聲優之一QWQ
【ViVI】 說:
翅膀XDDDD
【ViVI】 說:
小剛XDDDD
【ViVI】 說:
不對~
【ViVI】 說:
小剛妳已經釋然了XD
CHAi∞退役兵種。 說:
釋然比較好聽
【ViVI】 說:
【ViVI】 說:
釋迦比較好聽
【ViVI】 說:
【ViVI】 說:
我按錯字了
CHAi∞退役兵種。 說:
XDDDDDDDDDDDDD
CHAi∞退役兵種。 說:
釋迦比較好吃啦!那榴槤你覺得怎麼樣…?
【ViVI】 說:
媽啊 我笑到肚子痛
【ViVI】 說:
比較有味道XD
CHAi∞退役兵種。 說:
你對小剛已經感到釋迦了
【ViVI】 說:
XDDD
【ViVI】 說:
這是什麼感覺XDDDD
CHAi∞退役兵種。 說:
XDDDDDDD
CHAi∞退役兵種。 說:
我對翅膀已經感到蘋果了
【ViVI】 說:
哎喲 我腳麻掉了 不要讓我大笑XDDDD
CHAi∞退役兵種。 說:
不知道米米君你對赤西仁是否已經感到西瓜了…
 

我笑到在抖……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