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什麼叫做「臉上寫著」嗎?

這樣就是。



ポンポン♡

堂本光一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可以再再誇張一點!

哇啥米攏不驚!

反正我已經瞎啦,啥都閃不到我啦……哇哈哈哈……╰●▽●╯
真奇怪…
明明還是白天,為何我眼前一片黑呢………\(。 ̄□ ̄)/

要表演當女友生病時,自己將會怎麼對待女友。
光一要示範就算了…
還硬要抓著小剛陪著一起示範!



「我們共演一下吧!」by堂本光一。
小剛一開始還排斥:「我才不要——!」
光一:「有什麼關係嘛~」

當然有關係啊!這是公共場合!這麼高調好嗎!
光一さん!


小學生光一可是無敵的(=. ==+ ) @m
所以當然小剛還是順著光一一起躺下去…讓我們回到第一張。
是的…沒看錯…
堂本光一你那一臉爽到天上去的表情是怎樣!!!

換邊。



你還是一臉很啊!!!)))))(/‵Д′)/~ ╧╧


神啊……
請讓我看見翅膀躺在瀧澤的臂彎吧………

我們家的連抱抱都像用撞的,下一秒要去幹架一樣…(掩面)
瀧澤秀明!不要再害羞了!趁機多吃點豆腐吧!(=. ==+ )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