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是親愛的Vivi翻的!專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啊>D<
謝謝Vivi~~~

--


【不看食譜也做得出來的“媽媽的味道”料理】
 
啊啊,應該是烤花枝腸吧。很早之前我曾經在WU裡公開料理食譜過,不過為了已經忘記的人就再說明一次吧(笑)。首先準備一隻尚未清理內臟的花枝。將花枝腳及內臟取下後,清理花枝內部。如果也取下部份花枝口、眼珠以及腳的吸盤,將花枝腳以一公分的幅度切成數段。接著將一半的花枝腳放入花枝袋(註:就是空掉的花枝身體)內,撒上椒鹽並塗上奶油後,再將剩下的花枝腳放進去,然後用牙籤將袋口封住。使用牙籤時,注意不要讓袋口有開口縫隙,小心封住,再以塗過油的鋁箔紙包住。放入烤箱內直到烤至熟透後便大功告成! 應該沒什麼像我這麼仔細地說明食譜吧(笑)?因為我爸常在家裡喝酒,因此我也知道不少這類像是下酒小菜般的料理。
 
【一星期必須吃同樣的食物時,可以接受的是?】
 
蕎麥麵! 特別是鄉下蕎麥麵的話,就太棒了。其實義大利麵也不錯,但如果每天都要吃的話,就不得不擔心卡路里的問題(笑)。論起我最喜歡的食物,就這個季節來講應該是竹簍蕎麥麵吧。搭配的不是辣蘿蔔,而是普通的醃蘿蔔…而且是比較大塊點的醃蘿蔔的話,就太完美了! 我喜歡稍微保留點內芯、比較硬一點的麵條。
  
【該不會只有我這樣子吧?的習慣或行為】
 
將電視機的音量關小聲的時候,絕不會直接調到想要的音量。我這樣講大家應該聽不懂吧(笑)。總覺得“直接降低到想要音量”,雖然沒什麼原因,但就是會讓我覺得很彆扭。所以當我想調到16時,必定先調到15再往上調一格。像寫字時我也覺得筆劃往右下寫,感覺很怪。握手時也絕對只用右手握,穿鞋子時也一定從右腳穿起。
 
【最近令你感動落淚的事】
 
前陣子有場『巨人V9復刻』的活動,長嶋名譽教練及川上選手等,以前共同達成V9的名選手們身穿舊式制服,共同聚集在東京巨蛋。還安排了名字被介紹時,還走到當時所守的位置…這樣的橋段,特別的是當中有些人已非現役,或是經歷手術後坐在輪椅上也前來參加。看到這樣的景象時,讓我莫名地升起一股感動呢~。就是因為有這些人們的存在,才有如今的職棒…即使現在已非現任職業球員,但是仍然能夠感受到其驚人的光芒。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到夏天來臨了?】
最近我為了八月松竹座的相關事項,思考了非常非常多,搞得自己腦袋都快炸掉啦。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親自去看星星,所以昨天就邀了男性友人一塊兒去兜風。兩個男人有一搭沒一搭地隨意聊天、開車兜風,到了現場就灑脫地仰天躺下眺望星星,心裡一邊想著「啊~~~好想變成星星唷!」(笑)。雖然只是一時興起,但是我整個人都放鬆了。在那當下聽見蟲聲唧唧,覺得夏天真的到了呢。
 
【對翼而言大阪是個怎樣的城市?】 
具有相當娛樂性的城市。就連小吃攤的老闆都有隱藏著不為人知特殊的菜單,在路上還看到了觀纜車,心裡忍不住驚訝:「哇!這地方也會有哦?」不覺得非常具有服務精神嗎?流行時尚、搞笑、棒球等,一切都顯得很熱烈。由於我並沒有長時間在大阪待過,希望這次能夠好好地去感受一下大阪文化的迷人以及娛樂。
 
【曾經和瀧澤最久連續幾小時在一起?】

瀧澤他好像也說了,小時候真的是每天每天都在一起。那想必是因為才十來歲所以覺得無所謂吧(笑)。現在長大了,我想果然彼此之間還是需要有一定程度的距離感。因為我們是瀧&翼,我不會發生什麼事都要去找瀧澤呀(笑)。現在這樣的關係將將好不是嗎?
 
【從現在開始要你在24小時內完成一件事,你會做什麼?】
如果有24小時的話,我希望能夠入手一把我本身非常中意的刀。我最近特別想要擁有一把好刀,當然不一定要真正的日本刀,仿造的刀就足夠了。日本刀真是擁有極致的美麗,彷彿日本純粹的精神都融入其中了。如果家裏有了一把,我認為自己本身的內涵也有所有改變的。
 
【如果要求你去跑100公里馬拉松,你會怎麼樣?】
鄭重地拒絕。對我而言,100公里的馬拉松是個未知的世界,我不希望就這麼輕率地接受。這次的馬拉松跑者將由荻本先生負責挑戰,光是那份精神就非常了不起了,我打從心底感到尊敬。在節目正式上場那天,我也將真心地為其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