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這是個靈異節目…我承認光一遇過的靈異事件,我只記得解凍的花枝…= =

意外的是一個頗為有深度的談話性節目,怪力亂神的部份就不予置評了,寧可信其有囉。中間提到了和小剛的羈絆,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我就被閃瞎了。

我看那段為甚麼會感動到有點想哭哇?!

光一說,所謂的團體都有自己本身的形象在,就像自己無法成為TOKIO的一員,而長瀨也絕對無法進入KK內,如此一來才是一個「完美的團體」。主持人說,光一和小剛之間深刻的羈絆並非是起緣於前世結緣的,而是透過祖先的結緣,一代一代羈絆下來,祖先的助力造就了如今的堂本光一、堂本剛的結合,而KK之間也會並非有意地互相幫助到彼此(沒這是幫夫運嗎?XD),KK兩人是互補的。

光一點頭稱是,說兩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偶爾也會覺得對方很煩,然而他們彼此之間而卻是對方的老師,能在反面上互相切磋琢磨。主持人就說,雖說你會覺得小剛偶爾很煩…但事實上你是不是對小剛會顯得特別寬大?

光一:是欸……

另外一位主持人就說,你們兩人太過了解對方了,無論是競爭心、優越感、嫉妒心,兩人都可以控制得恰如其分。光一就補充說,和小剛在一起時,即使彼此都不說話,但是還是可以優遊自得、處得相當自然。

主持人:「以心傳心是吧。」

好感人………T_______T

光一前世還是個貴族呢=w=(王子嗎!?)



真希望踢踢也可以去上……(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