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噎…………

T_________________T

我聽他們唱歌聽到哭出來…

聽到紀念日那首歌時,已經覺得好想哭了。
結果愛的聚合物直接擊潰我……

我看著歌詞聽著他們現場唱…

眼淚就啪地掉下來了。

怎麼會那麼感動……(捂著胃)


翼的部份。

翼:『剛是最常來我家玩的人,來的時候就和平常的剛一樣,很Funky的造型…按電鈴時,我透過對講機螢幕一看還會「哇!」地被嚇到咧。那時候,我就會在廚房做料理,然後剛就帶著頭巾什麼的啊帶著伴手禮來…感覺上我們兩個好像哪裡來的情侶一樣!
我在剛身上學到了很多,當我在創作什麼時、在工作上感生了很多很多的煩惱的時期,是剛對我說「不要放棄,努力往你的目標前進,你一定可以達到你所期望的那個世界的。」在我的背後給予了我很多的勇氣。若要具體說來,剛其實並沒有真正做了什麼,但是卻在精神上教授了我最重要的事物。』

(播到中間時,小剛吐槽說「感覺好陰暗唷~」)

剛:『我就覺得…不會吧~我好像正在戀愛呢~的感覺,然後就待在餐桌前等待。』
光:『怎麼感覺那麼陰暗!』
剛:『想說要幹嘛呢…「我可以看電視嗎?」「當然可以看啊,請。」我就看了電視…我看到吉他就問:「我可以彈吉他嗎?」「請啊。」然後我就彈了吉他…
翼這個人很顧念父母親情、和姊姊之間的感情…我有時候會覺得他可以再放肆一點也沒關係,而且他是個太過溫柔的人,所以有時才會被人所誤解…』

我只能說,翅膀能有小剛作為人生上的前輩,給予指引和開導,讓翅膀有前進的勇氣,真的是今井翼之幸。
翼之一片上提到的或許輕描淡寫,不過當初翅膀或許背負我們無法想像的心理壓力…
有小剛在真好T_____________T
最喜歡小剛這句「因為你太過溫柔了,所以才會被人所誤解不是嗎?」
嘎啊啊啊啊啊…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