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經部份還沒寫完,但是我好想寫Show Time的感想…


好帥!


不是偶像的那種帥法,而是我看到夢寐最想見到的那種舞台表演呈現,我在瀧澤身上看到了…對我而言,所謂的「歌舞表演」,最完美的呈現是類似於「23 to 24」、鏡控裡的表演,確實融合演技、舞蹈、歌曲、舞台、氛圍融合得恰到好處,繼而將主角的魅力全數散發出來。在看完演舞的Show Time後,我把Solo con又拿出來看一次,再度體認到演舞城才是我期待的瀧澤風采。

讓我如此驚豔的表演是愛想曲和Diamond兩首。

兩首截然不同的曲風,把瀧澤秀明的魅力襯托得表露無遺。其實不需要炫目的特效和舞台,只要主題能夠烘托而出,配角發揮其功能、主角個人風格凸現,就會是很棒的表演;樸素低調如能2324、炫目耀眼能如Mirror,重要的是呈現出來的氣氛。

重新改編和風編曲的愛想曲,簇擁著瀧澤的五位女舞者,恰當地詮釋出了這首歌的風味。最喜歡的莫過於歌曲中端後方舞台出現的女舞者獨舞,我以為就是整首愛想曲的畫龍點睛之處,說明了愛想曲一首的舞蹈是有主題、有劇情的,所以整首歌其實宛如個故事一般,完整度很高。

接著的Diamond,則真的是瀧澤最擅長適合的風格了。華麗璀璨,後面伴舞的Jr.不至於紊亂奪走舞台注目性,簡單燈光的使用就讓整個舞台氣氛驟變;豐富多變、百看不厭。就是這兩幕,徹底殺死我了。整個舞台都是屬於瀧澤秀明的。




啊啊啊啊——真的超帥的啦!

不同於瀧澤SOLO CON上涵著濃濃的踢踢控味道(還故意加入翅膀的風格咧XD),演舞城真的是徹底屬於瀧澤秀明的舞台!我想要的SOLO就是這種啊…有完整全新屬於自己的風格,讓相方突入的存在像是個來賓而非參與者,整個舞台濃濃散發著「專屬」的風采,「只有我才做得到」,這樣才是最棒的SOLO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