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月開始,24小時TV、松竹座以及我們新單曲的準備,終於正式開跑! 

為了24小時TV節目,前陣子我到了各個地方出外景,這次的主題是「改變人生的瞬間」,接觸的族群年輕至學生、年長至老者,我與許許多多的人們對話。在這麼溫暖的氛圍中,我從自篳路藍縷的年代生存過來的老人、以及精心務農的農人——平常幾乎不會接觸的人們身上獲得了非常多相當貴重的想法。

對我而言,至今人生中所謂「改變人生的瞬間」,莫過於經由姊姊的推薦而於十三歲進入演藝界這件事了。當時的我根本一無所知、什麼都不懂,所有的一切都顯得十分新鮮。透過經歷過的種種經驗當中,我去學習並且發掘,繼而從中達到新的目標。這次得以參加24小時TV,我想又可以藉由新的契機而再度見識到不同的邂逅;我期望能夠珍惜各個瞬間的每一分每一秒。 

關於這次的松竹座公演,不知是否能夠確切地表現出自己的特色……由於我是那種容易理想過高、盡求完美的個性,因此容易因抱持著對自己本身的期待隨之而來的不安,陷入艱苦的窘境當中。無論如何,我現在該做的就是屏除焦躁、腳踏實地沉穩地盡力做到自己能做到的,往今後的目標繼續努力! 

讓各位讀者們見到我這麼不中用的一部分,似乎有些破壞形象。然而若是能夠利用這個連載讓各位認識我內在的一面,對我而言也不啻又是一次的「改變的瞬間」。 

與人、物、地方……的邂逅,在在增添充實了生命的意義,一面感受著這份想法,然後每天懷抱著感激並且謙遜的心情,充滿能量地向前邁步,這樣是最棒的了。

--

翅膀小朋友因為不習慣佛朗明哥的皮靴,練舞練到腳受傷了…
好心疼也好感動…務必保重自己繼續加油啊!翅膀君。

去看演舞的朋友說,翅膀那天看起來很疲累…看來最近他練習量和壓力應該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