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你看!是屁股!

もう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老娘ダメ啦!!!!!!!!!!
看動畫看到想噴鼻血是怎樣!!!!媽啦~~~~


以下是翻桌的觀眾心得。



啊~~~~~~~~~~~

絕望啊~~~~~~~~~~~~~~~

林老師咧~~~~~~~~~~~~~~

為甚麼劇情停在那啦!
我對續集10月才出感到●●●的絕望!!
如果我有去現場看的話,一定噓死谷口啦!!

25集怎麼這麼好看!!!
我看到中間就開始狂哭了……
魯魯羞———你這個世界無敵自私的小笨蛋!我怎麼這麼愛你啦!
朱雀———你這混蛋~~~你居然這樣傷魯魯的心~~~我恨死你了~~~
當年的阿斯蘭我一樣照討厭,你你你你……我更想掐死你啊啊啊——

我我我我我我……我真的快吐血了……
嘎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