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我青春的回憶啊!

引導腐女子進入腐道的動畫…我看到我好多青春的回憶在裡面吼!>▽<
沒想到日子一算…也這麼多年了!腐女之樂樂無窮,腐女之道漫漫長…一堆漫畫統統不堪回首!(大笑)

六神合體雷霆王:——佩華和他哥啊啊啊啊!我童年的回憶被玷污了!在腐女的世界裡…童年的美好清純回憶,統統處處是萌點……(掩嘴)這部我好想重看一次喔,都沒電視台重播…去年去光南時還看到有賣DVD,差點忍不住就下手了…(握住自己不爭氣的手)

聖鬥士星矢:我是永遠的瞬受王道~(羞奔)是說…山光的新刊貓鼠本真的有一頁很像紫龍x冰河!

銀英:他放的片段好萌!(指)萊因哈特——(奔奔奔)田中芳樹你這罪惡的男人……拖稿開坑,你說要當第二、沒人搶第一。

魔神英雄傳:我三隻都愛,達陸——卡比東(我是卡比西!怒)——虎王——龍神號X達陸!

閃電霹靂車:最近台灣又在重播了!我看到那個OP和畫質就知道是閃電霹靂車了!台灣是沒動畫播了嗎…?布萊德很萌!(拇指)是說閃電霹靂車我好像沒啥特別萌的配對…跳過。

灌高:喔喔喔喔喔喔喔——キターーーー我的仙流~~我人生第一次看的激H BL本就是獻給了當年的灌高!從此將我拉入永無止盡的BL深淵…還有山根老師出的流花本、流花BL DRAMA…(咬手帕)好懷念的東西唷!我還是覺得仙流王道(握拳)。

幽白:塔奇你千萬不要把自己練成戶愚呂弟!(何?)

EVA:為甚麼把這傳奇的動畫放這麼後面啊!?套句「御宅族少女系」的說法…這是讓全世界腐女墮入腐道的傳奇性作品。但是!前陣子在緯來播的OVA,我、有看沒有懂。還聽到熟悉的學姐的聲音…(掩面)

頭D:我唯一可以接受3P的作品!涼介總攻、啟介夾中間、豆腐總受。前兩天小飄才和我提到,他正看到涼介帶著大紅玫瑰花去把馬子的場景…(大笑)有一陣子我好迷喔,差點走入三木受的世界。不過,我還是愛三木攻,子安…算了,反正他打死不受XD

封神:七八年前我第一次看到OMI畫的原稿……就是封神耶!好懷念XDDDDD

最遊:我到現在還在萌!我真正變成正太控就是從悟空開始的…我本來喜歡三藏耶…(爆汗)後來就悟空一直線…悟空超級可愛的!包子我好愛你~~也是這部讓我開始狂愛聲優,狂聽DRAMA、狂看見面會…明明五十音都還不認識= =b

海賊:我是香索!這次FF有人出索香本耶…

闇末:見面不如懷念。

火影:佐助鳴人,愛死這對了。

網王:……不知道的人可以離開這個Blog了。

鋼鍊:!!!!!!!!!!!!!!!!!!!!!!!!(無言)我人生第一次跑日本看電影,就是為了他…

SEED:!!!!!!!!!!!!!!!!!!!!!!!!!(激無言)

獵人:…幹,261呢?我好愛西索x酷拉喔…酷拉總受(羞)。

魯魯羞:…………(大默)

振臂高揮:長鴻的可怕翻譯!!!←最大的記憶。



好像越愛的動畫…越萌的作品…我越難說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