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記一下…

翅膀辛苦囉~日生也請加油:D

8/26
.大概是因為昨天瀧澤來了,所以今天聊了一堆瀧澤…
.歌迷問,小姪女和瀧澤比較喜歡哪個?翅膀回答說,選不出來…
天哪!選不出來!翅膀你明明那麼喜歡小姪女的說!瀧澤你得到正果了…(泣)上次你在我愛你踢踢歌裡的疑問終於有回答了…其實翅膀只是害羞吧XD
.歌迷又問,喜歡瀧澤哪裡?翅膀說,全部,言語無法表達的那種喜歡啦…說完又叫,啊唷好肉麻!(気持ち悪い)
.翅膀說,昨天瀧澤看完表演後就必須趕回去(真的是特地來看相方表演的),兩個人就手拉手一塊兒去車站,小翅膀還演起來兩人分開時翅膀用力揮手道別的場景…你們是八0年代的瓊瑤戲嗎!XD
.翅膀開玩笑說24小時後他和瀧澤兩人一起睡,歌迷就問:「那阿欽呢?」翅膀就笑著說,欸…阿欽!?…一起睡啊~三個人川字形一起睡,阿欽睡最右邊,因為踢踢分不開。
.翅膀君說昨天瀧連他看了,很開心但是很害羞…還說瀧澤一邊含淚一邊念信、今井君很冷靜…又被觀眾笑著吐槽,小翅膀立刻乖乖承認:「對,是反的。」
.翅膀說日生場的公演剛好遇上生日,他就21歲了!結果被全場噓XD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一點,昨天我看到後還開心跑去貼給朋友看XD
有觀眾問說,翅膀發不發個人的專輯?翅膀說,如果能發是很好,但是他和瀧澤的solo活動已經太多了,他希望能夠再多去重視兩人的活動。換句話說,就是——他不要-=w=
很感動呢~雖然我是那種很喜歡他們solo風格的人,但是畢竟踢踢才是心臟唷vv

8/15
.翅膀送了丸子當慰問品給Jr.的ossan吃。
.精選集將收入Real DX,翅膀希望能在九月中順利發行。
.聊到24小時,翅膀說「會用瀧翼愛努力加油的!」
.ossan說他們團體感情很好,還會一起去上廁所,翅膀就不甘示弱地說,他和瀧澤也會一起去上廁所、還會一起洗鴛鴦浴!(你…真的不怕我們會相信嗎?XD)
.終幕時,翅膀特別提到從明天開始終於要兩人一起工作了,友生放送大家記得看~


8/12

.小翅膀學了大阪腔的告白方式,學會說「好きやんㄍで~」。問Jr.對翅膀的最初印象,說看起來很恐怖…第一次見面是在大阪場時,翅膀在休息時間練Real DX,Jr.看了覺得翅膀真是好厲害…像個王者一般,就覺得翅膀好像很可怕…但實際上接觸後,才發現翅膀是會一一細心指導後輩的好人。
.被Jr.問說和瀧澤感情好嗎?翅膀開玩笑說,感情超好的唷!要去工作前都會先去瀧澤家會合,然後手牽手一塊兒去工作;途中如果瀧澤走累了,翅膀還會背瀧澤呢!(你是不是講反了…)晚上還會用視訊電話熱線。
.翅膀跑去量販店血拼,買了空氣槍還有一大堆的牙膏…打算在飯店和樂屋使用。
.休息時間時因為汗流太多了,所以都會抽空泡個澡。

8/10
.MC途中翅膀一直和大家拜託說,MS時大家記得要幫忙唷~
.MS的表演是預錄的,播出時只有翅膀有一個小螢幕可以看,於是他很認真幫忙轉播:「哦!我變成三個人了!」、「哇!我在火裡唱歌!」…而且怕觀眾無聊,還一直在台上耍寶,害得舉牌子的AD一直猛搖手叫他住手。
.最後MS結尾拍手畫面也是預錄的。


8/5
.翅膀在MC說收到從相方君那裡差人送來的50瓶人參精華飲料。MC時猛吃螺絲的翅膀就牽拖說,都是因為喝了瀧澤的飲料才會這麼會吃螺絲啦。
.也許會出DVD?


--
8/4首日松竹座。

【一部】

「Go On」
關西Jr.出來伴舞,舞台降下大型鳳凰翅膀。

「World Wing」
「MC」
翅膀大約一週前來到大阪,自己也說,是第一次這麼靠近觀眾席。
跳舞時還會故意把汗揮撒給前方觀眾席XD
告訴大家說,「很近齁?很近齁?要撿起來帶回去唷~」
是翼汁耶!(毆)

「十六夜物語」
全場歡動。
嗯,聽說很色。

「佛朗明哥」
白上衣配黑褲子。
對方已經崩潰到說無法形容…(遠目)



「安達魯西亞」
「介紹Jr.」
「Dance」
白襯衫…嗯,對方崩潰到無法形容…就是帥到不可方物、不知所措的地步(啊唷這句我要用幾次Orz),有小小演了一段戲。

「Pride ♂ the END」
「新曲」
「非洲舞蹈」
舞台上上了一個很大的攀登架,翅膀還打鼓啦~翅膀在這邊玩得很開心,跟猴子一樣爬來爬去的。

「EDGE」
接連上首的擊鼓,Egde也有一邊唱歌一邊打太鼓。
戴著頭巾,有點海賊風…(索隆?爆笑XD)聽說非常可愛~

【二部】

「World's Wing」
「Get Down」
這次又重新編曲了。

「Loving tonight」(呼!是上次的新歌耶——)
「World Wing」
「MC」
翅膀感謝了這次的觀眾們,

「2nd face」
翅膀在跳之前還交代說「希望大家要注意腰的部份唷^__^」,聽他這麼一說全場尖叫(笑),音樂一放下去!是2nd Face!
我又要來那句了…對方崩潰到無法形容…到底是怎樣啦!>_<

「流れ星」
「SAMURAI」
「給哀傷的公主」(!!!!!!我的愛曲!!!!我驚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大哭。)
「Be Cool」
「Push my way」(關西Jr.唱的歌。)
「Never Ever」
「AXEL」
「濡れてRainy Day」
「Do me crazy」
「約束~World Wing~」

安可一次,只有翅膀有出來。

兩部各自50分鐘,中間有25分鐘的休息時間。

一部有佛朗明哥、鐵片鞋的安達露西亞、打了非洲鼓…
聽說佛朗明哥的翅膀非常帥vv
安達露西亞的舞蹈動作沒有太大的改動。

二部的show time據說很有solo con的味道,而且大家都站起來了@@
(那個某人擔心被遮住的話你可以考慮看看二樓的票…)

吼…我覺得我紀錄了跟沒記錄一樣Orz
好想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