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沒默契雙人團體。

吼,我相信你們兩個不熟了…會不會太誇張?XD
這麼多題只對一題…等等,你們不是認識十二年、出道五週年嗎!
難怪會被虧說「啊沒你們兩個是才認識一個月吼?」
尤其是講到「目標的前輩」那,我笑翻了啦…
瀧澤的苦惱是正確的,老實說東山和小剛還真不知道哪個才是正確答案,不過若說「目標」,我也覺得東山好像比較像是正確答案,結果沒想到翅膀寫的是——

堂本剛。

翅膀你表情好好笑啊XD
也太震驚了一點吧!寫錯就寫錯,哪有關係!幹嘛一副做錯事情的模樣。
老公回去不會欺負你的。


太久沒被他們的沒默契攻擊,笑到不行。
瀧澤憧憬的前輩是光一、演戲目標是小剛、主持目標是中居、舞蹈目標是錦織(真的都不一樣@@)。

一開頭有個小地方很萌vv
上田開玩笑說:「我和Takki每天都通Mail哦~」
瀧澤整個嚇到,連忙要摀上田的嘴、要他不要亂講話:「你這張嘴…!不要信口開河!」然後回頭解釋:「真的是吼!」


那個…上田兄不要亂開玩笑……
瀧澤太太站在旁邊,不要害某人回家跪算盤Q____Q/

後面的默契大考驗…有多悽慘就不說了XD
第一題是塔奇討厭的食物,答案是香菇,可是瀧澤喜歡松茸…這題翅膀答對了!

……也就對這題而已。

瀧澤提到說最近和長瀨感情很好,彼此興趣相通,攝影、音樂啦…
後來講到被前輩惡作劇的舊事,以前提過很多次了…上田就問,那你們也有對後輩惡作劇過嗎?
翼:「有哇-w-」
上田:「是對卡通團吼?」←什麼意思!XDDD
翼:「阿啦西……」

瀧澤的弱點…居然是蟑螂!
我以為你會寫今井翼啊啊啊啊——
欸——
居然不是官方答案!瀧澤你應該要回答巨大的聲音啊XD
瀧澤可以和蟑螂戰鬥一個小時之久…囧
喂!

翅膀的弱點上田手上的資料是——喝醉親親魔!
翅膀說:「問瀧澤,他最清楚。」
口胡!!??
瀧澤:「是啊…我也被親過一次呢。」
只有一次而已嗎!?難道其他次是清醒之下的嗎!
翅膀說他喝醉後做了什麼都忘光光了…
我還是覺得那句「瀧澤最清楚」很微妙啊……

上田:「聽說你有個弱點,喝酒後會變成接吻魔…」
翅膀:「啊…那個喔…是有啦~^^b」
上田:「果然會變成接吻魔齁。」
翅膀:「這個嘛…我想問他是最清楚的了。」
上田:「你怎麼說?酒癖很差嗎?」
瀧澤:「這個嘛~是很差…」
上田:「啊是哦。」
瀧澤:「我也有一次被親到了說。」
上田:「被親了!?你們兩個人!?」
上田:「原來你會想和人接吻囉?」
翅膀:「我不知道欸…我自己根本完全意識不清。」
上田:「啊這樣哦。不過還是控制一下自己比較好。」
翅膀:「說的也是…可是你不會覺得酒很好喝嗎?^_^」
上田:「那就慢慢戒掉啊。」
翅膀:「我就是戒不掉=3=」
上田:「啊~控制不了後結果翻車是你家的事哦~」

免擔心!
因為如果出事了…旁邊那位「最清楚」的會保護他-______-
如果真的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
也只會是和「最清楚」的那位吧,咳…

翅膀還討厭人家從背後拍他的肩膀、用手指著他。

塔奇的房間。


熱愛迪士尼的塔奇。


這裡又出現一個微妙的梗…
出道時藤木送過一把吉他給瀧澤,可是…那把吉他呢!?
「呃……目前不在這裡。」(尷尬)
「沒在哪?」
「就不同的地方…」
「廢棄場?!」

嗯…不彈吉他的瀧澤先生……(你不彈吉他那家裏放吉他幹嘛!)
那把吉他你該不會忘記在相方家裡吧!?
坦承說出來沒有關係啦!

翅膀拿出來的是大洋隊的簽名頭盔,他還會在朋友來家裏玩時,故意戴上頭盔來嚇人(他覺得這樣比較有趣Orz)。
………
今井翼,你五歲嗎?

最後瀧澤被深恭抱怨說,瀧澤對女生很不溫柔!
瀧澤說「可是我又沒注意到他人在現場……」
你這樣回答更狠好不好!!??
他居然把重門打開人走出去就關門了…還要深恭在後面大叫:「喂!開門啦!」
和女生搭電梯時,人就自顧自就走進去,不會女士優先。
嗯………
嗯………
嗯………-w-
(我很煩!)

瀧澤:「我會努力的Orz」

原來最後還有一小段。
瀧澤君買了卻沒在騎的腳踏車君:


瀧澤太太忍不住碎碎念:「他常常這個樣子…」

買來裝飾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