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全新婚照。
怎麼那麼甜美啦!可以再近一點…太遠了哦~


世紀、無敵、超級、可愛、甜美、純真、天然…的今井翼!
我要當狗狗!!

這次的訪問還滿有趣的,有問到如果聯想到青色會想到啥。
可愛的25歲少女今井翼就想到說,他去夏威夷的時候,借了車子跑去野外看夕陽,看著看著夕陽也差不多要落下了,想想該回家了…結果赫然發現!

車鑰匙不見了!

翅膀當時臉都青了…接著就是一連串可憐小朋友的遭遇。外面又沒有燈,好暗、人也變多了,他只好藉著手機的光努力找鑰匙,拼命找拼命找…可是到處都是青蛙和蟲蟲,又要下大雨了…他心裡都快要放棄了,可是住的地方好遠走不回去。又努力回想到底會丟在哪裡呢…T_____T

終於!他在沙子中看見了鑰匙圈…找、到、了!\^0^/

好可憐的遭遇喔XDDD

問到不輸給酷夏的方法,翅膀聊了他剪頭髮的事情。他跑去找美容師說要剃掉,要剃時美容師還說「那、我要剃囉!」剃完的感覺還不錯,雖然他不知道歌迷們會怎麼想(很可愛啦!不要中分都可愛),不過他的男性友人們都說很讚。

還有提到最近翅膀對「和風」的東西很有興趣——好巧!這不是你相方的興趣嗎!翅膀說因為去國外的機會變多了(只有你變多了-_-b),他覺得認識日本文化是非常重要的。當他每次從機場坐車回家路上,看著車窗外的景色心裡都會想,究竟象徵日本的景色是什麼呢?在機場的那些外國人是否也是和我看到了相同的景色呢?

翅膀說,他最喜歡了!……我是說瀑布。

講到喜歡的女孩子,翅膀說希望保持一點距離感,這樣很重要唷!——好巧吼,不知道是誰上次說要和相方保持一點距離和空間…

說到飲食生活,翅膀說他最近飲食生活很空虛…忙著松竹的事情,都會忘記吃飯…好空虛貧乏的飲食生活啊~!……瀧澤快送秀明便當去大阪!

這是問瀧澤的。「你覺得自己的個性像狗還是像貓?——首先我絕對不是貓咪!所以就是狗囉?女孩子的性格像狗狗也比較好呢。欸,翼?欸~他是哪種?!我不知道啦~~……狗狗?說是像貓咪,可是又不怎麼成熟呢(笑)。」

瀧澤先生!你以前明明說過翅膀像貓的!-_________-bb

還有你對貓的性格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很成熟的貓咪嗎!

Duet裡瀧澤說,演演舞時,很耗費體力,根本沒辦法吃飯,就只能依賴著營養飲料。回到休息室休息時,橫躺在椅子上又睡不著,但是睡眠很重要…只好等回到家洗完澡,再好好地睡著覺。

難怪你這麼瘦——!

我想到10月有人天天都有場…










 


我特別喜歡這張!不知道為甚麼~


呼呼呼呼呼呼——


好纖細的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