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理到快殺人了,為甚麼箱子不夠——為甚麼我的雜誌漫畫小說會這麼多!(暴走)

看完了笑笑增刊,瀧澤好可愛。不過先寫内田恭子のウチ・ココ廣播的repo。今天依然是瀧澤一個人孤單地上節目……上次打麵都是翅膀孤單地上,這次換瀧澤孤單地上……經紀人你在搞什麼鬼——(仰天揮拳)

一開始講到了演舞的事情,瀧澤說去年是兩個月的表演,這次全都擠在一個月內,非常地辛苦。女主持人也說,瀧澤你的肌肉真的很驚人欸……(大家都發覺了=w=)後面則問到對「武士魂」的想法,
瀧澤認為現代人也是擁有著武士魂,有可以戰鬥的所在,覺得那是個很棒的世界。

女主持人說他有看里見,講了一些古代、現代武士之間的相似之處等等。瀧澤說他平常休息時會喜歡穿浴衣,反而不喜歡普通西式的,穿西式的都會想要脫掉…連褲褲都想脫掉!(你是說褲子還內褲Orz)就覺得浴衣穿起來比較舒服。

真的變成傳統日本武士啦XD

做了一個心理測驗,如果在窗邊要放一個家具,會想要放什麼?
1.床。
2.書桌。
3.鋼琴。

瀧澤選了床。這題要測的是對戀人的要求…床的象徵就是「治癒」,會向戀人尋求安心感,和這個人在一起時方能展現出真正的自我、讓自己覺得自在……

咦…@@!?

很耳熟的描述!?

好像瀧澤君你曾經這樣描述過某人!?比如說「在某某身邊才能感到安心」之類的!?

很準!


……嗯……呼呼。看著某人的笑容……吼,我也被治癒了啦。雖然我沒辦法去看松竹座好傷心。



瀧澤又說他喜歡獨自一個人的感覺,。

後面講到這次24小時第一次演爸爸,瀧澤說,他還想學生啦——!雖然已經25歲了,但是還是可以演一下吧!?他覺得自己完全沒問題啦。這次演父親其實很樂在其中,小朋友們超可愛的!都一起抱抱~真的很有家人的感覺(你這正太控w)。在演戲時,以前都是喊角色名,這次大家都直接喊:

「爸爸!麻煩你囉!」
「爸爸麻煩過來一下!」
「爸爸——」

瀧澤把拔——!))))))

24小時很累,不過瀧澤認為彼此兩人的體力都可以勝任,不用擔心。最後播了「約束之花花歌」。

下禮拜還有。今天瀧澤的聲音聽起來……嗯,好冷靜,好不High,聽不到他的笑聲有點寂寞呢…因為是早上的廣播嗎?還是因為讓他安心的某人不在呢?^^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