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節目的翅膀笑得好可愛啊~~~笑得超開心!笑得超燦爛!基本上就是——可愛到不行!

講到說勝保以前算是半個偶像,然後主持人就說,若以偶像團體來比喻的話…

就是關八!

翅膀狂笑…主持人就指著翅膀說:「你笑了!你剛剛笑了!」(沒看過正妹笑嗎?←並不是)翅膀連忙解釋:「關八他們很認真呢!是個……很會說話的團體!」

今井翼你笑得太誇張啦!好可愛唷~~~~~~~~(蹭蹭)


後面翅膀提到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和想見面的人見面!」說U2來日時,翅膀就成功見到他們了!來賓很驚訝,問說怎麼見到的?翅膀就說:「因為聽說他們在某個電視台……」(MS嗎!XD)勝保就跳起來大喊:

「你那是特權!!!!」

沒錯~是特權哦XD

「翼君,你那不是幸運,而是『創造幸運』…=w=」by主持人。

翅膀連忙解釋:「不過不過,接下來還有更厲害的唷!然後我跑去了愛爾蘭,就在那遇見他們了!」
主持人:「怎麼遇見的?」
翅膀:「就在很熱鬧的街上,他們的噗噗從我面前經過……偶然的唷!」
主持人:「車子經過後你遠遠地看到的是嗎?」
翅膀:「是啊。」
來賓:「那叫『遇見』嗎!!!」
翅膀:「………」(轉過身抱著椅背)




他在鬧彆扭啦!!!@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好可愛——你們都這樣欺負他!怎麼這樣啦!太可愛了!

翅膀內心OS:『人家瀧澤都不會吐槽我…他都只會跺腳而已Q口Q』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再欺負他啊啊啊啊啊~~~

中間有講到一個都市傳說,林肯總統遇刺巧合事件簿…翅膀一臉認真,齁!你都沒看USO!嗎!明明USO就講過了,而且還搭配畫面,講得跟恐怖事件一樣…翅膀你你你你……好可愛(什麼結論!)。

翅膀的都市傳說——初吻獻給了鄰居歐巴桑!

翅膀就皺著眉頭說,以前還很流行口紅畫得很誇張,然後有天翅膀要去上學時,遇見了歐巴桑…和歐巴桑早安時,歐巴桑突然抓過他就用力往他嘴上啵下去!翅膀還強調:「很像發生意外!咚一下!」「嚇到了齁?」「對啊,然後我就立刻吐口水了…」

主持人:「剛剛那種話不能講!事務所會剪掉……」破壞形象啦!XDDD

小林幸子:「下一個Kiss呢?」

翅膀:「下一個Kiss哦……欸——>"<」(絞盡腦汁思考中)



究竟是和瀧澤在公園的那一次!還是和瀧澤在休息室的那一次!還是和瀧澤在廁所的那一次!還是和瀧澤………該不會是Never Land那次吧!


今井翼你會不會太天然!你是真的想認真回答是不是!……可惡,沒回答到,被主持人擋住

這主持人太盡責了!吼!(不然你期待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