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大戰後,接下來是——C72的大戰。

我才聽了三張片子就覺得好累…怎麼會降~進度:アリスのために、たぶん青春 、Dragon Valley Arco-Iris 、偽典セクサリス>…才四片!我個人認為我有撐不下去的感覺(爆)…還已經先挑了有興趣和期待度高的專輯了,怎麼還是一堆聽不完…T▽T



偽典セクサリス


好像SH,真的好像…尤其像ROMAN和Chronicle 2nd那張專輯!聲優+故事…連帶述說方式都揉入了不少SH的影子在。雖然這樣對他們不太好意思…但是少女病真的很像SH欸…(汗)應該很多人都提到了,擔任旁白的那把聲音,真的好像A孃!嚇死人啦XD

Mitsuki很會唱歌,整體來說他的歌聲表現得比音樂突出。被SH寵壞胃口,雖然之前聽聖戦のイベリア時還在嘴硬說,領主的歌怎樣味道越來越相似……(而且我真的天殺的被聖誕祭領主唱的那首搖滾的ARK嚇到…bb)但是聽了少女病後,我發現我終始還是很沈迷SH那種華麗的編曲。

目前最喜歡「fly」這首。因為對少女病興趣還好,還沒有每首歌去研究……不過fly這首我聽歌很喜歡,所以去認真看了一下歌詞。是一個很美的結局,我很喜歡「天使病」這個稱呼,整首歌詞都給我一種很悠閒豁然的感覺,明明就是悲劇啊^^b

小野大輔旁白那首也不錯,雖然我是為了聽小野的聲音居多XD


アリスのために


很棒的單曲vvvvvv

歪みの国のアリス†二次創作イメージ音楽,玩不到遊戲,這次C72有出二次創作的單曲,整體感覺很棒呢~我一開始根本就是先被封面萌到了——

超優的チェシャ猫和愛麗絲!
愛麗絲抱著チェシャ猫的頭顱一臉無辜純潔的表情,整個萌到我啦!

只有第一首歌有歌聲,其他都是純音樂。說實話,我很不會去欣賞純音樂,我還是讓文字牽著鼻子走的那種人,對音樂的感受力很低。不過這張單曲的音樂氛圍很不錯,就切題的角度去看,這張單曲的主題抓得很緊、容易引人入勝。


たぶん青春


Booklet有、沒、有、這麼萌!!!!

真的是萌到我要哭了!!!我超想吶喊「青春啊——」然後在海邊奔跑的啦!!吼!!

給茶太唱也好青春喔…不薖茶太聲音聽起來很鄰家妹妹,不若霜月的輕靈、片霧的空幽,第一首歌那樣唱聽起來有些欲振乏力。活潑一點的歌曲就還不錯,一旦又是悠閒的歌曲,那種有些無力的感覺又出現了…我想了想,應該是歸咎於…

我口味太重了。

對不起——茶太——(淚奔)

但是Booklet真是目前最萌的一張了!!正太超優的啦~~~


Dragon Valley -Arco-Iris- <龍谷の虹>


就Cast來說,應該是我非常期待的一張…意外聽完沒啥感覺。算是很豐富的一張單曲,曲風多變、編曲華麗,不過一體感倒是還好。

各位歌姬的表現都很不錯,第五首片霧如果用更有力的聲線去唱我覺得會更不錯,不然用這飄幽的歌聲去唱,有點被音樂蓋掉了,不夠突出強烈。英文歌滿好聽的…日本人英文還不錯嘛,哈~英文歌藉著英文的咬字,聽來特別清脆。Cloudiness是伴奏曲,但是以編曲來說是所有歌中最精彩的。

カヒーナ表現得很優,見果てぬ永劫很適合他。

泡沫 -ウタカタ-給茶太唱剛剛好!比たぶん青春某些歌都還要相輔相成茶太的歌聲。

--

講到摳米給就會想到令我心碎的九號——

太太我想花錢啊啊啊啊——我想買本啊——神啊!為甚麼連讓我買想要的本的一點點心願都無法達成?1921呢!九號大人!(號泣)

小腹應該去完大阪、摳米給征戰要回來了…答應給他的稿子還沒修…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