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曾經因巡迴而離開東京,但是在同一個地方長時間逗留,這還是第一次。我在大阪生活得很愉快呢,不過卻還是沒什麼時間可以到街上踅踅玩樂一番。來到大阪時,我的腦袋裡塞了滿滿關於公演的事情,直到要離家出門前,我甚至幾乎沒有任何旅行前的準備(笑)。在這期出版時,我想我已經稍微能夠冷靜些了。

直到公演前,我一直處在很煩惱的境地。這次的開跑很不錯,當我想著「就這麼做吧!」,腦袋裡的想法很快就成形了。然而,現在開始也是與自己的戰鬥的起端,在有限的時間內,究竟該如何去呈現、是否真的能夠實現我的想法、在松竹座也是第一次的表演…等。也有幾乎一刻不得閒的,徹夜思考直至天明的時候。就在那時候,因為MYOJO(九月號)的採訪去了一趟屋久島,親眼目睹、感受到了地球所爆發的力量,我心情也跟著隨之冷靜下來。心中也不禁油然升起了「別太焦急啊我!盡情地享受吧。」的話語。

說到採訪,我後天將要去觀賞在八月號中一同與我拍攝照片的Claudia Cruz老師的表演。之前在開始學習佛朗明哥那天的晚上曾拜見過,著實受益良多。這次的公演內容是「舞台上僅有自己以及燈光」、整整六分鐘的佛朗明哥舞的表演,我想這將會給予我很好的建議。

在這次的公演中,各式不同的錯誤嘗試而導致的煩惱,對我而言也是很大的助益。那本身也聯繫起了「World's Wing」的世界。加入了佛朗明哥的因素也是,我想以「即使懷抱著煩惱,仍抱持熱情地朝向明日直視前方」的主題來呈現。當然,在觀眾席的大家勢必會有各種不同的感想,然而若是當大家在欣賞表演時能稍微感受到那樣的心情,我會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