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

オールナイト開頭的介紹是什麼…在オールナイト四十年的歷史中,特別選了第一名的主持人來擔任40週年的主持人…是誰呢~就是タッキー&翼!(這段長到我以為是廣告…)

結果タッキー本人完全不知道這件事的樣子XD

這次有幾個主題,第一個主題是この夏のとびっきり話。聲音出演的是小栗旬~我好厲害哦!我光聽聲音就認出來是小栗了,從極道認識他到現在,果然還是有愛的啊…(但是不要再出牆了,我要和喵喵嘴講)瀧澤回憶今年下天…他說他去了十來年久違的八王子祭典!

偶像去祭典啊啊啊啊啊——

雖然想說暴露出帥臉(帥是我講的),可能會有些麻煩,不過他還是鼓起勇氣跑去玩,25歲的大男人玩得超開心的,吃了巧克力香蕉、還買了氣球…講完後又在擔心,這說出來可以嗎?噗哈哈。塔其君去祭典好像沒穿浴衣…穿浴衣應該太顯眼了,真可惜…=3=

有聽眾說他曾經脫掉泳衣光溜溜跳進泳池,覺得很讚!瀧澤就說他也常這樣唷!「小タッキーにこんにちわ~」

O_O

媽媽——瀧澤秀明開黃腔——オイオイオイーーー深夜節目沒關係啦~(今井先生提到他名字都在開黃腔)

然後他到現在走在街上,看到有攝影機時還會心裡忍不住叫:「哦!是攝影機耶!」←好像庶民XD

24時間テレビの裏話,田中聖的聲音出演。

瀧澤先生,人家問的是裏話。跟我念一次,裏話,うらばなし,不是感動的事啦!我想聽信的事情啦~(滾動)我想聽你把信收在哪裡啦!為甚麼都不講…感動的事,嗯…又是阿欽的馬拉松…瀧澤講了一下他的感想。在笑點大喜利的節目時,正式開始前五分鐘其實大家都還在樂屋裡開攝影大會:p

24小時這次包括彩排什麼的,幾乎是40小時沒睡了…(翅膀在昨天的松竹座也有提到)

接著是粉紅色衣服話題,上次的オール有聽眾說瀧澤不適合粉紅色衣服…這次聽眾說,在演唱會上看見瀧澤穿粉紅色衣服,覺得超級適合的啦!瀧澤穿粉紅色衣服很適合呢!瀧澤聽了很開心。就是說咩~瀧澤皮膚白人又美,當然適合粉紅色啊>D<

終於來了!翼の話!

小翅膀聲音出演!

小翅膀虧瀧澤說,瀧澤什麼都想做,這次還跑去當オール的40週年主持人,真是給人添麻煩呢~瀧澤他自己超想做的!老是和經紀人說,想做這個啊、想做那個啊什麼什麼…瀧澤在後面大叫:「今井!今井!やめなさい!」超好笑啦~

うちの滝沢☆

好甜蜜的稱呼法vvv

後面還幫人解決戀愛問題,女孩子抱怨遠距離戀愛的男朋友很不浪漫,約會都去漫畫喫茶,瀧澤老師相談時間…不過聽起來還滿中肯的。接著是大好きな曲,最近是「化為千風」,最近睡覺時、洗澡時,腦袋裡都會迴響這首歌曲。

怖い話~瀧澤說他沒啥靈感體質,也沒看過鬼…不過半夜如果聽鬼故事也是會睏不去…很不喜歡晚上冰箱那種「楞~」的聲音。

回信時間,問到秋葉原的女僕喫茶,瀧澤說想去一次看看,不過沒啥興趣欸…聲音聽起來還真沒興趣!o_o

後面還有call out給少女,少女們超興奮的!一直哇哇尖叫…好好笑~每次聽到少女的尖叫聲,我都覺得好可愛。

--
其實我有點想睡…不知道為甚麼,其實養屁死時我就開始有點昏了…翅膀在オールナイト中有聲音出演,雖然沒有生電話有點失望,但是早知道自己是癡心妄想…所以無所謂:p(開頭講了好大一串的介紹……明明講的是タッキー&翼啊!XD)

但是!為何!我聽得本來很順!翅膀一說了「今井翼です。」時…

我、就、斷、線、了。有沒有這麼準啊——!

翅膀好像是說其實他很想出演,可是他又不能去,這次只有瀧澤(うちの滝沢~)一個人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勝任…然後講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大概吧…跳針啦…TDT),想當然爾,他家相方又在後面叫:「今井!止めなさい!」這次沒有「さん」欸!(驚)

從頭到尾一直跳針、有點斷線…所以還是跳過吧,回頭聽到清晰檔再修正。

後來瀧澤就說,對翅膀的最深的印象…想到剛通過徵選時,他們曾經約在十二點半原宿要會合買東西,結果小翅膀一直沒來一直沒來…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以上!小瀧澤那時候心裡就想說,「這個人真是散仙…」瀧澤還一邊講,一邊不好意思地笑←想到以前果然很討厭翅膀齁?XD

現在是五週年,以後還有很多很多的回憶要一起去創造。

還有什麼記得呢…有聽眾說,瀧澤說話話尾很喜歡加「ㄋㄟ」,真的!結果瀧澤之後說話一聽到自己不自覺加上「ㄋㄟ」就一直笑…我也跟著忍不住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嗯,我就斷線了。

我錯了,我不該笑的。(雖然真的很可愛XD)

ヤンピース.的感想就是——

タッキーのヤンピース.です!(大爆笑)

下次要請瀧澤當來賓,就要有被聽眾放置一邊的覺悟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