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你真的去了!!

翅膀最愛你了!>/////////<

啊啊啊啊啊——
讓我消化一下消息……

補足一下。

今天(8/25)瀧澤穿了白色V領T恤、黑白方格皮帶、黑色鞋子、胸前掛著黑框眼鏡,坐在一階。
二部MC時,翅膀說,「咦~好像有瀧澤的味道~」(你這句話很可疑),「我們交往很久了所以我知道。來找找人…啊、弄錯人,拍謝…」
「啊~找到了!」
翼:「大家喊『Takki~』。」
觀眾:「Takki~」
翼從花道拉著Takki登場。

接著翼問瀧澤對舞台的感想,瀧澤就說「好厲害啊…汗也流了很多,都揮灑出來了。」
翼:「汗流很多對吧~超香的唷~」←今井先生…= =
瀧:「太香了吧!(笑)是說我很在意,開場時翼面向後方朝下時,為甚麼Jr.笑得很微妙?」
翼:「在看我啊。」
瀧:「看翼的屁股?!」←瀧澤先生——!
翼:「對對…咦,你在開黃腔嗎?」
瀧:「時間還很早…(笑)」

然後翅膀講了去觀城的事情,說自己坐在第六排,虧瀧澤站在門板上的模樣,還模仿了一下。瀧澤就喊:「喂!那不是紙門是門板啦!是歌舞伎的傳統表演!」

聊到24小時TV。
瀧:「我完全不知道信的事情…聽到說翼要念信心裡還想說慘了,最近淚腺很弱的說…不過翼念信時念到『給瀧澤,和瀧澤交往的十年來…嗚嗚…』(模仿翼念信)的時候,我心裡想說『欸!?你哭了!?那我咧?你會不會哭太快!』(笑)我看著翼哭,想說那我總不能哭唄…後來翼念超快的,我就沒哭出來了(笑)。」
觀眾:「感想咧~~」
瀧:「很開心唷。」
翼:「會裱框起來裝飾齁?」
瀧:「嗯。…是說這次是我第二次從翼那裡收到信了。」
翼:「我連一次都沒收過耶…只收過傳真。你從東京來大阪有沒有寫信給我?」
瀧:「欸!這個嘛…那、我寫在瀧連好了。平常都是寫給歌迷,今天晚上我就寫給翼吧。」←最好是平常都寫給歌迷…-__-b
翼:「晚上我一個人怎麼辦啊?會哭欸~(笑)」

翼:「你是今天早上來的嗎?」
瀧:「對。」
翼:「我可是從昨天晚上就在等的說…」
瀧:「欸~可是來了又見不到面。」
小翅膀:「見得到啦!我還會再念一次信給你聽!vvvv」

聊到五週年的事情。
翼:「我們也五十週年了…」
台下開始笑。
「50週年…那我們幾歲啦?XD」
翼:「五週年應該會辦什麼活動吧…如果沒辦的話,就用自己的零用錢辦!」
瀧:「你少來!」
翼:「啊!對了,我們做個瀧翼屋吧!在瀧翼屋裡念給大家的信?『給大家…嗚嗚…』(笑)」
說發售的精選集會收入Jr.時期的歌,然後應該會辦五週年的活動…年底或明年初想開演唱會(大阪?)。

MC結束時,小翅膀還問說「要不要我送你回去座位?vv」,瀧澤:「我一個人回去就可以了!」觀賞途中,瀧澤一會兒笑、一會兒看得很認真,滿滿的瀧翼愛vvv

以上來自日揭,順序或許有誤,敬請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