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to base。

果実のよ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我笑到頭好暈哦……

今井翼你模仿得太好笑啦!!XDDD
我腦袋中一直重複這段「果実のよう~」,笑到在抖…
酸酸甜甜タッキー敬請大家努力想像——

笑完了,休息一下…
今天一開始有提到24小時,熱湯風呂、還有被豬木賞巴掌…翅膀說瀧澤看見豬木來很開心,但是他被打得頭好暈…腦袋上都是小星星在飛…XD
後面回信時,小翅膀講到了24小時的感想,他認為人是沒有界限的,還說未來to base要以徹子的部屋為目標加油。接著告白了——
他說喜歡新庄哥哥——什麼什麼「つーさんラブ☆」!糟糕了!瀧澤秀明你相方真的要被偷走了啦!(大笑)所以才會這麼努力衝去大阪奪回佳人芳心嗎?不過小翅膀一下子就發給了新庄「好哥哥卡」,笑翻我啦…說和新庄興趣相近,聊了很多的棒球。
當然還有瀧翼愛!
「滝つば愛もありました!」,小翅膀果然還是比較記得瀧翼愛呢vvvv
他開玩笑說,這信三天前就開始接受演技指導,決定說「在這裡要哭哦…」、「你怎麼沒哭!」。

今井翼你少來!
你以為大家會相信你嗎!

「如果有這樣的武士不行唷~」也很爆笑。
最好笑的就是「戴著K太郎面具的武士」了,超好笑啦!那個真的很臭!翅膀還稱讚這樣的武士很有勇氣…我記得以前翅膀還形容說像用很久的課桌味道,超噁心的XD

下次的題目改了,「如果是這樣的タッキー~」,決定音效就是「果実のよう~」這句。
小翅膀還模仿瀧澤唱這句啦!XDDDD
媽的真的超好笑的……我聽到這邊又開始笑到抖……請大家以「果実のよう~」中那樣酸酸甜甜的瀧澤去盡情想像。比如說,如果…瀧澤的手機鈴聲是——瀧澤小時候的歌聲!反正瀧澤的手機桌面是自己幼稚園時候的照片嘛……

小時候的歌聲是到哪裡去找啊XDDDD

啊唷…我笑到頭好暈…

最後一封信是問想剪翅膀的短髮,翅膀說女孩子長髮是不錯,但是按照自己心意就好啦。

下個禮拜從青森放送!(虎爛的)
小翅膀你敢說,你就要敢用津輕腔主持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