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翼就是要走金光閃閃路線———!!!!!!!!!

我最愛金色啦!!!
我個人最喜歡的顏色就是金色!

雖然總長說他喜歡黑色,讓我突然孤單了一下……
連瀧澤都拋棄金光閃閃路線,這樣我就沒藉口說我喜歡金色是因為崇拜總長了(喂)。
幸好!

踢踢果然還是金色的!

我到底有多喜歡金色呢…
比如說,某年前我可以買摩托車時,我很認真地問機車行老闆:

「老闆,有賣金色的摩托車嗎?(’▽‘‥)」

頭家:「……沒有……但是有銀色的,你要不要參考看看?」
我:「可是銀色有點俗……路上大家都騎銀色的,金色的比較帥氣……那有大紅色的嗎!」
頭家:「有……」
我:「齁,不夠紅啦=3=」

我真是奧客!!!!Σ(’゚ω゚‘ )  

今晚有tto base,お楽し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