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睡了……但是我想寫。我想寫的動力超越了我想睡的瞌睡蟲(雖然我更想寫御宅族事件的想法…)。→寫完回來補充,地震一搖,我精神都被搖醒了…

Duet瀧澤說在這出道的五年間,有一半的時間都在solo…可是solo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將solo的經驗加諸在團體身上。瀧翼是他們的基礎。開solo con時,雖然很多歌迷都說希望完全以「瀧澤色」表現出來,但是瀧澤認為他是瀧翼的瀧澤,所以不會去特意消除solo con上瀧翼色彩。而瀧澤演舞城又是另外一個層次了…在音樂方面,瀧翼是心臟,往後也不會改變。 

在出道時他們就想做出最好的作品,然後慢慢擴大幅度,撮合兩人意見,接著產生了夢物語。有段時間是他和翅膀一起手挽手共同面對觀眾,翼有翼的歌迷、他有他自己的歌迷,必須要把這兩者結合成瀧翼的歌迷不可。 

POTATO瀧澤偷偷放閃光說,比如說他和翼之間的信賴關係,現在會因為歹勢所以說不出口,可是透過24小時可以很自然傳達出他和翅膀沒說可是彼此都懂的事情。 翅膀沒講啥,跳過XD

WU的包包頭——好可愛——好帥——真不愧是我最愛的WU——

 WU上,翅膀說他有去看演舞,超~閃亮的!衣服也是(笑)。他覺得打麵音頭很棒,瀧澤的世界和他所作出的世界完全不同,那也是瀧翼有趣之處哩。如果兩個人做出一樣的內容的話,就沒有solo的意義了。 

說到相方改變的地方和沒有改變的地方。翅膀說瀧澤對後輩而言一直以來都是好大哥的存在,這也是他的魅力之一,不改也沒關係囉。還有相方「好厲害」的地方,翅膀說瀧澤都沒在流汗!到底有沒有好好地跳舞啊!翅膀說自己都滿身大汗的,瀧澤你怎麼會這樣咧!不過認真說起來,翅膀說瀧澤貫徹自己的意志這點讓他覺得很棒。 

瀧澤則是被問到會不會去松竹座… 大家都很介意這點嗎!XD 瀧澤說他一定會去啦,不過他對翅膀表演的內容完全不清楚,到底翅膀會怎麼去呈現呢?他曾經在松竹座演過MASK,所以對於翅膀會怎麼表演感到很有興趣。 

出道五年覺得改變之處和未改變之處。改變的地方瀧澤說是每年辦慶生會XD 

以前就只是去熟悉的店家,朋友聚一聚,說一聲生日快樂~這樣,最近越來越誇張了,還要注意喇叭位置啦、聲音出得來嗎、有沒有舞台啦…搞得跟演唱會一樣!之前還曾經為了辦慶生會整整花了兩個月去準備,想說未來引退時乾脆來做這行算了。

沒變的地方就是「兩人間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他說一般很多人的團體就會常常一起去吃飯之類的,可是他們只有兩個人,選擇只有一個人去、兩個人一起去這樣。不想兩個人太黏、又不願意太冷淡…所以現在他們兩人剛剛好的距離感,感覺是最好的了。 相方改變之處和未改變之處。瀧澤說他和翅膀在休息室不怎麼對話,有時候還完全不講話,可是並不是感情不好。他不知道女生是怎樣啦…不過男人之間的交往會這樣唷。 

重點來了。 

「不過呢,翼的笑顏怎麼說啊…笑的方法?只要看見翼在笑,我就會覺得『啊,和第一次見面時完全沒變呢』,而感到很安心唷。」

 嗯嗯嗯嗯嗯^_____^ 

相方「好厲害」的地方,瀧澤反駁翅膀的說法,說自己很會流汗啊!(我相信…你們兩個都很會流-_-)認真說來的話,瀧澤覺得翅膀的行動力很強,會一個人咻地就跑國外去了。

呼~報告完畢。

啊忘了貼這張,好萌~~~~~~~~瀧澤笑很爽、翅膀很靦腆。WU還說瀧澤用笑容守護著念信的翅膀唷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