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揭也出現消息了

精選集要在翅膀生日那天發行啊…朋友說得對,果然CD會和翅膀的公演一起推,這樣才能搞預購送特典的活動。最近老常這樣…怎麼辦~沒錢買這麼多瀧翼了——(遠目)還有到現在都沒有打麵控的消息,瀧翼你們兩人千萬別急著胖啊…bb

既然精選集十月出,那九一一到底要做什麼呢?

該不會只是公佈……

「各位歌迷好~我們決定精選集在翅膀生日發~就是這樣,掰掰~(…‘▽’)(’ω ‘‥)

………那我大概會想去砸艾迴的官網吧。天天倒數,又不是在倒數鬼門關!

我好想看他們兩人再一起工作哦!(滾動)我還在癡心妄想瀧翼一起開一個節目欸……瀧澤總長大人~~~和小翅膀一起主持節目,你不會覺得很棒嗎~~~~兩位可以賞歌迷們一個節目嗎~~~~瀧澤你都說了五年來有一半時間都在SOLO,兩位請再多點雙人活動>"<

月底瀧澤有一個廣告要上、還有傳說明年年初NHK的SP劇……驚,那瀧澤你有時間可以開節目嗎?



十月也要到了,不知道今年會是什麼生日禮物?

想了半天,幫有房貸的男人想了一個最省錢的禮物。



豪宅的鑰匙怎麼樣?



幫瀧澤算了算,豪宅的五樓好像還空著……讓翅膀未來搬進去吧~這麼大的房子空蕩蕩的也很冷清,翅膀一起進去住還可以省花費,有人可以幫瀧澤準備三餐、打掃厝內。所以分一分,瀧澤睡四樓、翅膀睡五樓,這樣剛剛好。

什麼什麼?一起睡四樓?

傻瓜…偷襲才是情趣啊!羅密歐爬窗不是爬假的!(握拳)

什麼什麼?送瀧澤公寓的鑰匙?

傻瓜…那應該早就有了吧XDD(妄想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