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Lag了。

Switch舞台化。



我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啦……ˋ(′_‵||)ˊ
看完演員表,比企的演員更是讓我絕望啦——
我個人支持讓聲優自己去演!
我想看潤潤自己演小快,啊~好萌哦!
剛剛把好久沒聽的Switch DRAMA拿出來重聽,喔喔喔~果然還是潤潤的小快最可愛了!完全撫慰了我的心啊…
這部真是我萌櫻潤的最大動力啊!(鈴健對不起QwQ)接著就一路發展到了魯魯羞…(鈴健對不起QDQ)

附帶一提,今天看了vivi給我的電王32集。
糟糕了……

好萌喔

良太郎好受喔!!(炸裂)
哇咧我才看了一集,我就覺得大關和良太郎之間簡直充滿了堅情。
我、真是、太有、慧、根、了
佐籐健你為何可以受成那樣…(汗)之前看你演的戲還沒這麼誇張啊……
大關把大家揮開,撲上去查看良太郎傷勢時,我的雷達就在嗶嗶叫了XD
大關的角色根本就是那種「誰敢欺負我馬子試試看!」的PTT最佳代表…明明良太郎就這麼弱氣啊,果然所謂一物剋一物XDD

雖然才看一集,但是芋頭最後一次變身時我居然好想含淚!
怎麼會這樣!@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