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大陸好像不能聽天空的影音…管他的,為了人目前在廣州的某人,我傳這段給你聽~

翅膀說,這是相方愛唷。


今井翼他壞掉啦~~~~~~~~~~~~XDDDD

卡機助挪又~

沒聽過他笑成那樣!笑到沒力耶!真的吼~~~~~~~~一聊到相方就開心成這樣!這就是相方愛嗎!笑翻了啦~希望這個單元一直做下去,不要停不要停~(炸)翅膀笑得亂七八糟,我笑到腦袋好暈……這單元真的太好笑啦…嗚嗚…等了兩個禮拜果然是值得的。

今井翼,26歲,職業:人妻,專長:欺負相方。

廣播開頭介紹了一下精選集。(說到精選集,雖然不太可能…但是我希望他們把True Heart重唱…還有我也想聽現在的瀧澤唱奇蹟……)又提到說他巧遇yoko,說在停車場看到一個穿著「Staff」標誌T恤的人,沒想到那個人一回頭——橫山!翅膀還嚇到。兩個人就聊了一下,接著翅膀就跑去吃拉麵、yoko跑去ツタヤ就分手了。

播了夢物語。好懷念啊~

回信時間提到了松井大輔,講了很多。

終於!打麵塔其單元來啦~~~~~~~~~

單元一開始翅膀就說瀧澤像王子什麼什麼的先稱讚一番,所以叫大家努力想像怎麼的塔其才打麵,很有生活感的瀧澤。他也知道自己的相方天下無敵,才要大家這樣發揮想像力吧?(大笑)不過大家真的…想像出來的都跟真的會發生一樣!XD

第一封:「為了想放假去看摔角比賽,所以和經紀人撒嬌耍賴!」

結果這傢伙第一個來信就笑到沒力。音效一放下去:「果実のよう~」翅膀就立刻跟著學:「果実のよう~……哦~很像。」

你很壞XDDDDDDDDDDDDDDDDD

他說他絕對不是在嘲笑瀧澤唷!只是最近剛好都在玩模仿…翅膀說他很能理解這樣的瀧澤的心情,如果是橫濱棒球隊的比賽,他也會超——想去的!所以如果真的有這天,瀧澤無論如何都想去看的話!身為瀧澤的夥伴!他會幫忙下跪求情的!

——口胡!今井翼!這是相方愛!?

第二封是手機郵件鈴聲是「果実のよう~」這封讓翅膀笑翻了…大笑後還說,大家一起來學吧!希望大家在聽這單元的時候一起來模仿!下次演唱會上也可以來模仿啊…

今井翼!你很壞!你怎麼那麼喜歡你相方啦~!(爆笑)翅膀說,他不是在嘲笑瀧澤唷,如果有瀧飯在聽的話,很對不起啦~道歉完後下一封,他又玩起來了…

第三封:唱「果実のよう~」時還吃螺絲。

完全聽得出來今井翼先生笑翻了!他說吼~瀧澤從幾年前開始連錄音都會吃螺絲啦!接著用力模仿起來,又說瀧澤這樣很好哇,是他的特色。這段的翅膀根本玩、瘋、了!模仿了又說自己今天狀態不好,模仿得不像,又再唱一次!跳針的「果実のよう~」翅膀唱起來是「卡機卡機卡機~」笑到瘋掉……笑完回來又道歉:「我很無聊,對不起。」超好笑的啦XDD

下次也是這單元,因為「是瀧翼五週年,當然不能做其他題目啊!」。

最後的回信單元,聽眾說了關於橫濱棒球隊的消息,問翅膀知道嗎?翅膀一副「這還用問!?」的口氣說:「我當然知道啊~」還用力推薦了一下橫濱隊,「最喜歡的球隊,ベイスターズです。」這傢伙真的是野球控XD

http://www.badongo.com/file/4348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