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休假
獲得了許多自夏威夷
釋放而出的美麗以及無垠的力量 

阿囉哈!24小時TV以及松竹座公演無事完美落幕,難得擁有久違屬於自己的時間,因此我特地跑到了夏威夷去度過稍稍遲到的暑假!這次的旅行,我在澄澈碧藍的天空下,馳騁著敞篷車悠閒地前往海灘,於超市買齊了食材,下廚做了翼特製蔬菜滿盛咖哩飯,度過了相當充實的夏威夷生活。 

日落時分我去了Sunset Beach,眺望渲染上橘色色彩的夕陽,到了晚上,則到北岸讓全身浸浴在滿天星斗之下,彷彿一切都被淨化了。接著向星星許下對平時的感謝、自我的誓約、以及10月日生劇場公演的願望。 

這次是僅僅只有兩個男人的旅遊,感覺上今年好像一直不斷地在旅行呢!這次我是為了夏威夷的夕陽、繁星,並且感受自然所釋放出的力量而去的。我總是抱持著學習的想法而出發旅行,在旅行的邂逅裡感受種種,提高了自身的能量後,歸國後又能夠繼續努力下去了!感謝這段曾經度過的美好時光!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