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to baseです。

こんばんわ~今井翼です。
翅膀提到了日本連續兩週的三連休,敬老日、秋分日。最近他入手一個很有趣的物品,是提供給失眠的人,讓你迅速入睡CD!還滿有用的,推薦給大家。

咦……難道是……

數羊CD嗎?
翼同志,我個人推薦福山潤那一片…很萌、不是,很好睡。
建議不要聽石包那片……因為包子他又High又萌到讓人睡不著!
還是說……翅膀你拿到的是……

Title:【告白】
義經大人特製數羊CD~瀧澤秀明陪你入睡。
——你以為是子安嗎!

後來翅膀很開心說,我來介紹一下曲目吧……
K太郎:「不!!」
被拒絕了。

回信時間。

聽眾說姪子看見翅膀時就會喊:「ちゅっさ」翅膀覺得超可愛的——就一直幻想:「ちゅっさ、ちゅっさ、ちゅっさ~」沒有ば,只念ちゅっさ,「可愛!一百分!」

你……我覺得你才可愛得滿分啊!@D@

翅膀就說想在小朋友環繞之下錄音,還妄想半天該場景,小朋友亂跑喧嘩…「ほら!不可以不聽媽媽的話哦!」

げ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那誰是爸爸!?

聊到海膽,翅膀說吃太多海膽會導致痛風欸…但是一去超市看到海膽他就會很開心。之後也講到也喜歡秋葵,早上有時間就會吃,拌美乃滋吃。

有聽眾說希望踢踢去他們地方宣傳SAMURAI,翅膀就用非常遺憾的口氣說,拍寫喔~~SAMURAI宣傳期已經結束了說!不過可以期待精選集,他和「卡基柱挪又~(和果實一樣)的大哥哥會判斷一下是不是要去地方宣傳等等。又是某「果実のようのお兄さん」…翅膀這梗用不膩XD

聽眾也說看了世界的翅膀,覺得翅膀的肌肉變多了唷!

歡迎光臨OL~這次是一位28歲的太太,第一次喜歡上偶像,翅膀還特地問「誰?」「滝つば…」我怎麼覺得你是故意問的,哈哈。可是這位太太的丈夫不喜歡他迷偶像,所以來問翅膀的想法,翅膀一開始說「喜歡偶像是個人的自由啊~」後來說希望太太能夠將踢踢的優點宣揚給老公知道。

ちゅっさ、かわい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