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美化,卻正因為是這樣的兩人,更教人無法移開目光 

記者所見到的,兩人之絆

自12年前在同一日接受了徵選以來,總是互相競爭的兩人。POPOLO持續追蹤著他們,然而要傳達出兩人之間的關係卻相當地困難。一言蔽之,這兩人一樣不服輸、十分具有男子氣概,因此也不怎麼會將兩人間極佳的感情表現出來。

我一直無法忘懷五年前正逢將出道之際的瀧澤曾經說過的話。一是「與其說是瀧與翼,我更想以『V.S.』的風格去做。」而其二則是「我們已經如同家人一般了。」他們兩人是那種不須一一鼓勵,彼此便能理解對方辛苦,從小一起成長的好朋友。

要能夠將兩人的羈絆浮上檯面,莫過於在陷入困境之時。例如在'05年末,翼腳受傷的那時候。是在跨年演唱會上表演「安達魯西亞的憧憬」時所發生的插曲,這首歌的舞蹈有一段是將外套扔出的動作。而在那當下,瀧澤做出了一個不可思議的舉動。他並沒有扔出自己的外套,而是就這麼抱著它。正當我疑惑的瞬間,在瀧澤身邊的翼,相當俐落地高高扔出了他的外套。是的,瀧澤是為為了行動不便的翼撿外套而做的準備。 

事實上記者本人還沒聽聞關於這段逸事的內情。向兩人詢問時,翼苦笑著,而瀧澤彷彿一臉裝傻「欸?」一聲回應。並不需要刻意美化他們。那就是瀧翼。而正因為如此,卻也無法將視線自兩人身上移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