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to base。

嗯……精神不是很好,不過也沒那麼差,可是OL那翅膀講話好糊哦……T▽T

日生劇場要開始了,是至今從未有的表演,以前雖然也跳很多舞,但是都沒這次這樣,對體力上也是很大的考驗。因此吃飯和睡眠都很重要…可是像是一日兩公演那種,公演中間都不會吃飯,只靠著營養飲料撐著,必須等到表演結束才會好好吃飯。

……你被你相方傳染嗎?話說我以前辦活動表演前也都不會吃飯,下午的表演中午一定不吃,為了保持腦袋清醒。可是老實說,活動結束後,根本也沒體力吃飯了…回家就差不多趴下去了。今井先生你真的有好好吃飯嗎!你現在好瘦耶!>"<

翅膀說他松竹座時差不多瘦了兩公斤。然後又推薦了一下「快速入眠CD」,想說大家如果有其它系列的一定要寫信告訴他(數羊的可以嗎?)。播了假面(我以為今天會播新歌!!Q口Q)

回信時間。

「在奶奶家發現1988年的辣油。」
可以吃啦!(工作人員:不不不……XD)不,不能吃,很危險滴!
「不知道該給小朋友帶什麼便當。」
翅膀小時候超喜歡碳水化合物,講了一下愛吃的義大利麵、炒麵之類的,喜歡熱呼呼的時候吃。
接著兩封來信都是講到橫濱棒球隊的小秘辛……今井翼他不知道!!翅膀說他以前知道,現在不記得了…翅膀還複頌,立刻背起來!
「騎馬戰背景音樂是SAMURAI。」
「我去了松竹座,看到翅膀手臂上有牛痘的痕跡,好幸運唷~^^y」
翅膀:「(講到笑出來)……你在看哪裡!」不過小時候真的會去注射哩~
「烏龜離家出走,結果溺水在水槽裡。」
翅膀:「這真是太糟糕了!小龜龜(亀ちゃん)——!ね!」
翅膀聊到以前養烏龜,結果烏龜不見了,找半天都找不到,後來才在書桌裡層找到,烏龜像超級瑪莉裡烏龜的動作腦袋縮在龜殼裡,而且已經變得乾乾的了,他想說慘了!連忙倒水拯救,居然復活了——後來還是活了很久,又活了八年左右。

OL歡迎光臨這次來的是Show Girl。

這邊我都在放空………………

OL說因為工作比較特殊,在職場上總是有很多問題,問翅膀怎麼讓心情好點,翅膀就說「只有去做了。我是認真地這麼想的。」


翅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