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真的看到哭出來,我好沒用。因為跳著看,後面翅膀的精神累到笑不太出來的感覺,雖然沒有昨天新聞那麼誇張…踢踢兩人也幾乎沒對話。看到那樣疲憊的翅膀我好難過,翅膀你要加油哦~~~

經過黑○○現場觀賞爆料轉播後,我心情好多了。

黑○○說,一開始大家要入座時,總長指指塔摩利旁邊的位子要翅膀坐那,翅膀搖搖頭,比比位置,要瀧澤坐那比較好,於是就變成瀧澤坐在塔摩利旁邊,翅膀坐瀧澤旁邊這樣。

怎麼這麼相敬如賓啦——(感動含淚)好甜蜜的夫妻,瀧澤聽某嘴大富貴唷~!>3<

然後黑○○說,中間看KK影片時,翅膀有面無表情默默地碰了一下相方的腿。

這………

難道就是所謂的………

摸、大、腿!?(自動進化解釋版本)

摸大腿摸大腿摸大腿摸大腿摸大腿摸大腿摸大腿摸大腿摸大腿摸大腿…媽媽~我被治癒了!(((((((散發柔和黃光))))))

太感人了…雖然我沒看見這幕,雖然翅膀是面無表情的碰,雖然整場兩人可能只對話三次——但是!我相信他們一切都可以靠著肉體…不是,眼神心靈交流溝通滴!瀧澤之所以都自己一個人拼命接話,我想也是因為翅膀好累,所以他就一個人撐起回話的責任。

各位捧游~!這叫做,瀧翼愛!(=. ==+ ) @m

其實我看得很感動…有瀧澤在真是太好了,翅膀你也要加油。

踢踢是開場,夢物語94名,瀧澤說看到這首歌:「我嚇了好大一跳!你們沒有其他的影像可以播了嗎!?」(爆笑)好好笑哦~瀧澤說這首歌對他們意義深遠,可以和歌迷一起唱歌跳舞,翅膀說衣服後面還寫著「タッキー&翼」呢!而且演唱會上可以一起跳,很棒。

表演時瀧澤有唱錯歌詞?

中間播KK的雲霄飛車羅曼史那實在太好笑了!踢踢和ARASHI瞪著螢幕半天…笑翻我(其實這時先看後面片段的我已經心情很悶了)。後面塔摩利問瀧澤,那時候大概是幾歲?瀧澤想不太出來,於是就回頭看了一眼親親老婆,翅膀就乖乖回答:「17歲。」「對,17歲。」

喔喔喔喔喔喔!全場首次在非主訪問時,螢幕前互相搭話!(炸)

問到回憶,瀧澤說(又問瀧澤!XD),以前和大野會一起搭電車回家,可是兩個人完全沒說話…大野就一個人默默地嗑著巧克力,大野說:「是草莓巧克力~超好吃的唷!不過我和瀧澤搭車回去一起說話的記憶…完全沒有ㄋㄟ!」瀧澤:「原因出在你吧!」大野還回頭問瀧澤:「巧克力很好吃齁?」瀧澤:「我沒吃過o_o」

喔喔喔喔喔喔!聽到這段我不禁翻出雜誌來……

翅膀:「雖然最近很少有接觸,不過以前在Jr.時期回家因為方向相同,所以常常一起坐電車回家。

……!!??

———>所以瀧澤和翅膀一起回家!?

後面ARASHI訪問那,翅膀真的看起來很累…連瀧澤說,以前大家Jr.衣服都亂拿,結果自己衣服被拿走,塔摩利問說,那你是赤裸著囉?瀧澤說,不,我拿其他人的穿,這段這麼好笑…全場都笑了,翅膀只微微牽動了唇角……T____T

不過還是真的很好笑。


治癒我的一瞬間。







やっば笑顔が最高や。



花開完了,下面是在火大了。



我說………Jr.會不會太多!( ‵□′)───C<─___-)|||

我一直以來都非常不喜歡踢踢後面太多雜亂的Jr.,這次我真的看到滿肚子都是怒火。全場Jr.不知道有沒有超過20個,怎樣……年終Jr.大放送嗎?到底誰才是主角根本搞不清楚!唱完卡密拉時,居然是親我腳裸上半身擺pose!

有沒有搞錯啊!

到底誰是主角啊?

身為主角的踢踢在眼花撩亂的Jr.群中幾乎被淹沒,主題不明顯,只看到一堆Jr.在表演。小小一個舞台究竟是要擠多少個Jr.在台上?拜託,這是瀧翼的表演,不是Jr.的表演,放這麼多Jr.不覺得太喧賓奪主了嗎?我還要在人群中找主角喔!

到最後大家一起上台,我看到都快頭痛了…沒出道的、沒來台灣的一起出來亮相就是了。

氣死我也。








年末Jr.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