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OO 第1話
官網:http://www.gundam00.net/index.html

第一集的作畫好穩啊啊啊啊XDDDD

高河弓的人設用色好穩重,沒有種子系列的華麗,不錯看。第一集劇情四平八穩的,我先搶鮮在nico看了一次,後來再載字幕來看——果然有字幕很重要(汗)。鋼蛋一堆日文我都聽不懂,而且還要花一半的心思去看彈幕……XD

鋼蛋果然是最帥的!


開頭出場就這麼威啊啊啊啊啊啊!!!


天人這組織一出場就讓我覺得很倒彈…自居世界警察,提倡以暴制暴,基本上就我看來就很像自居神的存在,即使!我很喜歡的拉克絲他們也是類似的存在,但是閃亮君和拉克絲的想法是經由了整部Seed去塑造出來的,我是在理解並且認同他們的理念後,才肯定他們的理想。

可是天人不是啊!

莫名其妙跑出來就說:「老子我是最大的,做錯事的人老子來懲處!」

——什麼跟什麼啊!憑著武力就可以睨視一切?若是當真可以超脫一切慾望存在,純粹執行賞罰也就算了(賞善罰惡令?還是考試院大法官?),若是成立這個組織的人一但有了不必要的慾望,一旦這份武力被拿來作為一己之私,這不就很可怕很可笑嗎?

TBS…不對,那個什麼媒體的(可是真的很像TBS…XDD),可能是因為世界分為三大組織,媒體屬於不受管轄範圍,第四權的存在,因此收到天人的公開聲明居然就這樣直接播出來!天人那樣不算犯罪聲明嗎!?囧

第一集出現好多角色,有點混亂…

宮野的聲音……實在有點弱,比起Seed系列,這部聲優的看頭對我而言低很多。又尤其我覺得宮野在配這種稍微冷漠卻又(可能)憤世嫉俗的角色,聲音還無法表達出深刻的情感,相反地三木表現還是那麼穩,戲謔而不輕浮的聲音好適合他。

nico看習慣了,某人出現時螢幕上沒有出現「絕望啊~」的彈幕好不習慣XD

喜歡這個角色~
不是因為他穿拉克絲的衣服XD


還滿好看的~久違的鋼蛋~~但是好想看魯魯羞哦………



誰說這部做給腐女看的?媽的我怎麼看不出來。還不是一堆男人在喊王留美乳量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